体育要闻回顾:

泰达新帅终露庐山真面目 捷克老帅扛津足复兴大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2:03  新浪体育
泰达新帅终露庐山真面目捷克老帅扛津足复兴大旗

雅拉宾斯基(图片来源:捷克通讯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据捷克通讯社报道,捷克老帅约瑟夫-雅拉宾斯基已经被确定为天津泰达俱乐部新任主教练。据悉,雅拉宾斯基将在本周四启程前往中国与泰达俱乐部签约。

  前段时间,在上个赛季率领天津康师傅获得联赛第六名的刘春明突然提出辞去天津泰达队主帅的职位,他的这个决定也让俱乐部多少有些措手不及,原本准备集中精力引援的俱乐部也不得不把选帅当成首要任务。

  最初,刚从长春亚泰辞职的陈金刚一度成为天津泰达主教练的热门人选,而近日,天津泰达则披露新帅为洋帅,并且透露定下了三名人选,其中有捷克著名教练乌赫林,此人也是捷克著名球星内德维德的恩师 。另外,还有一名荷兰教练和一名俄罗斯教练。而俱乐部也主要与乌赫林进行了接触,但随后即表示其来天津的可能性不大。

  而最新获得的消息表明,现年62岁的雅拉宾斯基已经被泰达俱乐部选定为球队的主教练,此人曾执教捷克豪门布拉格斯巴达、布拉格斯拉维亚等球队,并曾在西班牙、

土耳其、斯洛伐克和希腊等国执教过,并取得不俗的执教成绩。之前参与泰达队主帅竞争的知名教练还有前德国国脚利特巴尔斯基、法国人特鲁西埃和前俄罗斯队主帅罗曼采夫等。

  目前的泰达队在没有主帅的情况下,正在俱乐部副总于根伟的带领下在海南冬训,等待新帅的到来。而据了解,在雅拉宾斯基在与俱乐部签约后,将会尽快赶到海南与球队会合,毕竟离体测时间仅仅一周了,体测结束后,各支球队也将进入正式的新赛季联赛备战。

  不过,对于新任主帅的人选问题,泰达俱乐部目前仍不置可否,当获悉消息来源为境外媒体时,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目前尚不能得到任何求证,很多事情并没有确定。字里行间表示,只要没有签约,就不能算是确定主帅就是雅拉宾斯基。对于俱乐部何时宣布信任主帅时,该发言人表示,时间尚未确定。

  在厦门刚刚签下王宝山后,随着泰达主帅确定雅拉宾斯基的入主,中超16支劲旅的主帅已经悉数到位。

  (峰光无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