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最大限度保证郑智利益 肯定回来参加A3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2: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郑智加盟英超查尔顿,具体的租借费用自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媒体对此给出了3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29日下午,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鲁能泰山常务副总韩公政时,韩公政的回答是:“这么多钱你给我们啊?具体的费用是我们的商业秘密,不方便对外公布,但实事求是地讲,通过我们的努力,我们争取到了最大的利益,最终的价格是我们可以接受的。”

  韩公政坦言,他们与查尔顿俱乐部认真地交流了意见:“我们两家俱乐部在郑智的转会形式,也就是说先租借再谈转会这件事情上很早就达成了共识,接下来的事就是具体的细节问题。”

  俗话说“漫天要价,就地还钱”,

鲁能
泰山
与查尔顿在一轮又一轮的谈判中斗智斗勇,最终形成了一个双方都可以接受的协议。由于郑智转会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鲁能泰山俱乐部第一次向欧美高水平联赛输送球员,韩公政很担心由于经验的缺乏会给鲁能泰山、郑智本人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就此事请教了很多人,就是担心合同中存在陷阱,在这种事情上当然还是小心为妙。”日前,韩公政赴北京参加中国足协组织的中超联赛会议,他专门把俱乐部的公章带在身上,并与中国足协有关人士就查尔顿传真过来的文件反复推敲,确认无误后才盖上了鲁能泰山俱乐部的公章。

  “郑智租借期满之后的事情现在还不好说,我现在能确定的就是他肯定会回来代表鲁能泰山队参加A3联赛。”韩公政认为这就表明在目前“郑智还是我们的球员”,“既然是我们的人,我们就要对他负责到底。”据记者了解,尽管韩公政日前签署的只是鲁能泰山与查尔顿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合同,但有关郑智到达查尔顿之后的一些细节问题,比如出场机会、出场时间,韩公政均与查尔顿进行了认真的交涉,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郑智的个人利益。


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