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租借登陆英超查尔顿 鲁能表示A3联赛后再议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49  现代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宣布,确定以租借形式签下山东鲁能的中国球员郑智。与此同时,山东鲁能俱乐部也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租借英超查尔顿队,合同期从2007年1月1日到5月20日。

  查尔顿俱乐部官网的报道称郑智为“中国的超级明星”,并对外确认,他们已敲定了和郑智的租借合同,这份合同还附加永久转会的可能。签下郑智是查尔顿新主帅阿兰·帕杜上任后的第一笔交易。

  山东

鲁能则表示,明年5月20日后郑智将返回鲁能,参加A3联赛,比赛结束后鲁能将与查尔顿商讨郑智的转会。鲁能俱乐部还否认了外界关于郑智租借费30万英镑的猜测,但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