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努力争取主力位置 查尔顿换帅对我没有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8:10 新浪体育
郑智:努力争取主力位置查尔顿换帅对我没有影响

郑智开始憧憬英超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下午17时,山东鲁能俱乐部在济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郑智成功加盟英超查尔顿俱乐部,租借期截止到2007年5月20日。

  郑智本人专门从沈阳飞抵济南参加新闻发布会,对于自己成功登陆英超赛场,郑智首先表示了对鲁能俱乐部的感谢之情,“我在这里要感谢的人很多,首先我要感谢山东鲁能俱乐部给我创造了这么好的一个条件,除此之外我还要感谢球队整个教练组包括队友,这两
年我们在一起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合作也非常愉快,2005年虽然成绩不太尽如人意,但是大家一块努力,不管在赛场还是在亚冠赛场,包括今年拿到双冠王,我的梦想在这里实现,我也感到很荣幸”。

  “现在我的心情很矛盾,因为跟大家在一起拿了两个冠军以后还希望自己能够和大家在一起拿到更多的冠军,但是为了我自己,也是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梦想,希望能够到一个高水平的联赛当中去尝试,希望自己的水平能够得到更大的锻炼。我在英超联赛中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的实力,最后我祝愿球队能够在新赛季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郑智愉快的接受了现场记者的提问,针对有关自己在查尔顿的前景以及能否打上主力位置,郑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详细内容如下:

  记者:请问郑智,您认为您能不能在查尔顿打上主力?

  郑智:关于这个问题我也跟朋友经常在一起交流,他们也跟我们讲了很多包括比赛和生活的细节,包括经验,所以我想到了那里还是要首先克服困难,当遇到一些问题时,他们给我这些经验会起到一些作用,首先我自己做好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其实从我自己想出国踢球的那天开始,我就已经做好了各种困难的准备,我想到了那里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等着我,至于主力位置,我想慢慢争取,应该说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

  记者:能透露一下你的具体行程吗?

  郑智:查尔顿那边希望我能尽快过去,我大概在1月2日左右启程。

  记者:什么时候能迎来你在英超的处子秀?

  郑智:第一场正式比赛还要看教练和球队的安排,我自己不太好估计,不过劳工证在亚运会之前就已经批下来,现在就等着我的工作签证,签证下来之后就可以出场比赛了。

  记者:查尔顿前任莱斯-里德的下课对你在球队的前景会不会有影响?

  郑智:亚运会之前去的时候的确是另外一个教练,俱乐部教练方面的变化对我来说应该没有什么影响,毕竟足球是靠实力说话,现在这个教练没有接触过,到了那里以后应该会有一些交流。

  随后郑智的中方经纪人高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转会的过程持续了将近一个月,谈判都是围绕有关合同的细节展开,对于具体金额,因为这是商业秘密,所以不能对外透露。不过我们现在终于完成了最终的签约,在此我也非常感谢

鲁能俱乐部对郑智的帮助。”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