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达宣布刘春明辞去主帅一职 于根伟将辅佐新洋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5:24 新浪体育
泰达宣布刘春明辞去主帅一职于根伟将辅佐新洋帅

昔日少壮派主帅今日难逃下课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下午15时,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泰达基地的会议室正式宣布主教练刘春明辞职,上赛季的教练班子将只保留守门员教练王建英一人,而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将肯定是一名外籍主帅,此人也于北京时间昨晚抵达天津,并且与俱乐部总经理李波共进了晚餐,双方随后前往酒店商量合同的细节,泰达俱乐部的高层也一直到深夜才离开酒店,但是俱乐部出于稳定各方面的考虑,暂时还不愿对外公开新帅的任何资料,但可以肯定是,天津队新赛季将迎来俱乐部职业化后的第四任外籍主教练。

  由于中国足协内部人事变动,前国足领队朱和元将分管青少部的工作,刘春明也被足协内定为89国青的新任主帅,但是因为泰达俱乐部新帅一直未到位,因此刘春明尽管在赛季结束后就已经正式向俱乐部提出辞职,但由于新帅不能短时间内到任,俱乐部希望刘春明完成好球队过渡的这段时期,这也是刘春明辞职后一直没有离开球队的原因。本周二下午,天津泰达队在团泊洼基地的室内训练馆里进行了2006年度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刘春明也站完了自己的最后一班岗。随着昨晚新外籍主帅抵达天津,泰达俱乐部于是在今天下午正式宣布了刘春明辞职的消息。

  其实早在昨天上午,俱乐部已经在队内宣布了这条消息,而刘春明时代的教练班子也将只留下助理教练王建英一人。在此之前泰达就已经启动了选帅的工作,本月初作为俱乐部副总的于根伟陪同李波以及柳达三人组成选帅小组一起赶赴欧洲进行选帅和外援考察的工作。

  上周末,选帅归来的李波、于根伟返回国内,但是俱乐部并未对外透露新任主帅的任何消息和资料,新帅的姓名、年龄、国籍和履历现在都还是未知数。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泰达新任主帅是由天津市的某位领导最后拍板决定的。本周六泰达俱乐部将在泰达会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帅上任的消息,与此同时,身兼泰达梯队教练的于根伟将作为球队中方教练正式上调一队担任外籍主帅的助手。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