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表态暂不回国 程鹏辉租借计划落空期待再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23:44 新浪体育
李铁表态暂不回国程鹏辉租借计划落空期待再合作

李铁的梦想仍在英国

  新浪体育讯 满怀热情的辽足俱乐部在与李铁联系之后确认,李铁本人暂时不想回国踢球,所以租借计划还没有实施就宣告失败。俱乐部上下对此非常失望,总经理程鹏辉表示理解李铁的想法,寄望于将来再重新合作。

  租借李铁的想法并不是凭空想出来的,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在得知李铁将要被租借的消息之后第一反应就是租借他回到辽足来。于是,他与李铁进行了联系,但得到的答案还
是令他很失望的,李铁本人并没有回国的意思,而且是他自己主动希望租借,并和自己的经纪人商量是要短期租借到英冠俱乐部,从而是他通过比赛来打出状态,并且继续寻找在中超联赛当中打比赛的机会。程鹏辉说:“李铁如果回来,当然是好事,可是人家暂时还回不来,我们也不能勉强人家。这个事情,现在到这里估计也就可以停止了。一开始几个记者给我打电话说李铁将被租借,我在网上也看到了消息。我想如果李铁要是想回来,要是真的在英国打不上比赛,回辽足踢球不是挺好的吗,而且这还不影响他的绿卡。毕竟他是跟谢联签的合同吗。不过这到底行不行,我们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原来想跟李铁探讨一下回来的可能性,现在人家是暂时不想回来,我们也只好放弃租借的想法。”

  李铁回不来了,

辽足俱乐部方面对此还是有准备的。俱乐部此前曾经数次与李铁进行过沟通,包括前任掌门人张曙光,还有现在执掌辽足大权的总经理程鹏辉,都向李铁发出过邀请。他们得到的回答都是相似的,李铁不会轻易放弃在英国的事业。虽然回归祖国是早晚的事情,不过李铁还没有找到恰当的时机。辽足在2006赛季突发奇想将后防线上的核心球员张永海挂牌,在防守方面如果不补充外援或者强力后卫的话,防线上必然有所损失,年轻的杨善平、戴琳还是欠缺一些经验,辽足球员的伤病在上个赛季曾经大面积爆发,很难保证在2007赛季不出现伤病问题,所以防线上的核心是必须重新树立的。辽足俱乐部本希望可以通过租借李铁来实现,计划还没有实施就落空了。俱乐部内部人士披露说,在信息方面,辽足了解到的情况有所误差,李铁本人澄清之后,辽足高层才意识到,李铁现在回来还不现实。

  辽足方面目前还没有选拔到可以担任防守核心的球员,他们目前的引援重点还是

罗马尼亚和匈牙利的两位前锋前卫球员,侧重点放在了得分能力的提高上,但是两名外援都不愿意到中国来接受试训,经纪人公司也表示,既然辽足主教练唐尧东和常务副总经理隋岩已经考察了这些球员,完全可以直接签约了,没有必要再进行试训。辽足方面则担忧这些球员能否真正适应辽宁队的打法,现在双方依然处于讨论的状态。

  (张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