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官网淡看澳超劲旅 直言中超两强将扮新军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17:15 新浪体育
亚冠官网淡看澳超劲旅直言中超两强将扮新军拦路虎

亚冠官网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2007赛季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终于有了结果,山东鲁能将迎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越南隆安队、韩国城南一和天马;上海申花三个对手分别是J联赛浦和红宝石队、澳大利亚悉尼FC队、印尼佩西克队。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两支来自澳超的球队均与中国球队分为一组,因此这个小组也成为最受关注的小组,在抽签结束后,亚足联的官方网站第一时间进行了评论,以《澳超球队遭遇严峻考验》这样的标题进行了报道。

  据亚足联官方网站报道:在

澳大利亚加盟亚足联以来,澳洲的足球已经加快了融入亚洲足球大家庭的脚步,而在明年的亚洲冠军联赛上,也讲首次有来自澳超的球队出现,悉尼FC与阿德莱德将代表超大利亚征战明年德亚冠联赛,这也是澳大利亚联赛的俱乐部首次在亚冠联赛中与亚洲的一流球队相遇。

  作为首次参加亚冠的悉尼FC,他们在小组赛中遭遇了日本天皇杯的冠军球队浦和红宝石与中超联赛的亚军上海

申花,相信对于他们来说,与这两支球队的交手都不会过于轻松,小组赛之路的确是一个艰难的考验。而作为上赛季澳超联赛的冠军球队阿德莱德,他们的小组赛之路或许要更加艰难,他们在小组赛中与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和韩国联赛的劲旅城南一和分在了同一小组,面对这两支中韩联赛中的劲旅,这个小组的出线争夺相信将非常激烈。

  在西亚方面,上赛季亚冠联赛的亚军卡马拉队在小组赛中遇到了乌兹别克的内夫特奇还有卡塔尔的阿尔萨德及一支来自

伊拉克的球队。而来自阿联酋的劲旅阿尔艾因的运气似乎就要好的多,他们在小组中的对手是阿尔伊蒂哈德、福拉德、阿尔萨巴普三支西亚球队,相信他们会为了出线而全力拼搏。

  2007赛季的亚冠联赛的小组赛阶段将在3月7日开始直至5月23日结束,上赛季的冠军球队韩国全北现代将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本次分组结果:

小组球队一球队二球队三球队四
A组阿尔阿拉比阿尔华达阿尔莱阳阿尔绍拉
B组棉农科威特竞技阿尔希拉尔埃斯特格拉尔
C组阿尔卡拉默内夫特奇阿尔纳加夫阿尔萨德
D组阿尔艾因阿尔伊蒂哈德福拉德阿尔萨巴普
E组浦和红钻悉尼FC佩西克上海申花
F组川崎前锋曼谷大学全南天龙阿雷马
G组阿德莱德越南隆安城南一和山东鲁能

  (醉逍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