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抽签前拜访亚足联高层 鲁能发出A3联赛邀请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02: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鲁能泰山的两位老总康梦君、韩公政一起前往马来西亚,除了见证一下亚冠联赛抽签仪式之外,另一个目的就是加强与亚足联高层人士的沟通。按照计划,22日抽签仪式之前,康梦君、韩公政将拜访亚足联代理主席萨穆尔、秘书长维拉潘以及亚足联的其他高官。

  “我们这次到达马来西亚的时候,张吉龙、朱广沪都已经回国了,没能见上一面。”韩公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说。据了解,康梦君和韩公政原本打算于21日中午与亚足联高官进行接触,可惜亚足联的一个临时会议开了很长时间,拜访计划只能推迟到22日进行。

  据韩公政介绍,亚足联高层人士中有不少人是

鲁能
泰山
的老朋友,最熟的当然要数维拉潘了,“这一次见见这些高官,就是为了加强联系,进一步增进相互的了解。2007年的A3联赛已经确定在咱们济南举行,到时候亚足联的不少人士都会出席,我们算是提前来下请柬吧。”按照安排,康梦君、韩公政将于22日晚上乘坐飞机离开
马来西亚
回国,着手准备引进内援等一系列工作。


记者 李志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