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初显魔鬼本色 国安众将难以承受李氏体能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01:56 竞报
李章洙初显魔鬼本色国安众将难以承受李氏体能训练

第二训练日李章洙严厉了许多

  在经过了首日训练的试探后,李章洙在带队的第二天就露出了自己的“魔鬼”本色。昨天,他的大运动量训练给了国安队队员们一个下马威。虽然已经对原计划的训练量有所削减,但李章洙式的体能训练还是让球员们几乎难以承受。

  下午3点,国安队的训练准时开始。虽然足球被带到了球场,但李章洙并没有给队员们碰球的机会。在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韩国铁帅让他的队员们在球场上不停地奔跑。训练
内容由4个400米、3个300米、3个200米和3个100米组成。其中400米要求队员在1分10秒内完成,300米在55秒内完成,200米在32秒内完成,100米在15秒内完成。

  对于突如其来的大运动量训练,队员们显然没能适应,几个400米下来,一些体能较差的队员已经累得筋疲力尽。“400米跑完我就已经腿软了,而后面还有那么多要跑,真没想到一上来就上这么大的量,真够累的。其实我们对他的训练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没想到会这么累。”一位队员这样形容着当时的感受。与那些年轻队员相比,隋东亮和陶伟等老队员的体能经受了更大的考验,在跑完400米之后,隋东亮脸上的表情已是极其痛苦。

  队员已经被累得几乎趴下,但李章洙却并不认为自己的训练量有多大。“今天队员们很吃力,因为是第一次,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后,相信他们可以适应这种强度。今天很多队员的脉搏都超过了190次/分钟,这说明他们的承受能力还不够。体能是一个球队取得成绩的基础,如果不具备奔跑的能力,一切技战术都无法实现。”李章洙说。(王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