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见面礼4000米折返跑 玩笑式"警告"爱徒别叫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14:18 华夏时报
李章洙见面礼4000米折返跑玩笑式"警告"爱徒别叫苦

(新主帅见面礼:15分钟折返跑4000米)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继续在香河集训,新加盟的主教练李章洙开始了他在国安的第一堂训练课。

  这堂课很短暂,在15分钟的时间里,李章洙让队员跑了4000米。不少队员在跑最后几组时显出了痛苦的表情,跑完后,李章洙开玩笑地“警告”大家:“我们的小伙子都很帅,因此不要龇牙咧嘴……”

  李章洙“迟到”了

  国安队昨天的训练时间是下午3点,但李章洙并没有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队员们还是非常认真地练了起来。

  除了杨璞处于伤病恢复阶段只能慢跑外,其余队员都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做着准备活动。为了给新主教练留个好印象,队员们都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而且衣服和运动鞋都摆放得非常整齐。

  大约3点45分,李章洙在助理教练的陪同下来到场地,但他并没有马上介入训练,只是在场边观察队员,并且对场地情况进行了简单的考察。

  发表简短就职演讲

  随后,李章洙安排了15分钟的训练课程——在100米长的跑道上,他让队员们用18秒钟跑过去,然后用22秒钟跑回来,15分钟内跑大约20个来回。

  在训练开始前,李章洙先做了一个短暂的就职演讲,他说:“我来得晚了一些,因为和俱乐部商量了一些事情,今天的课程会很短,今后我也会(把训练课)控制在1小时40分钟之内,但我希望队员们在训练时间里一定要精准地达到我的训练要求。场下怎么样都可以,但场上一定要严格按照要求去做。”

  李章洙继续说:“虽然我现在和大家不是很熟,但很快我们会相互了解,教练和队员就是这样,有的时候我要求的正是你不想做的,而你想做的却不是我需要的,这也需要我们在今后多去交流和理解。”

  “警告”队员别叫苦

  随着李章洙“GO”的一声呼喊,第一组队员开始了百米的冲刺,跑动过程中,李章洙不停地提醒队员时间,都是精确到几秒钟。15分钟内,队员们的训练量大约在4000米左右,很多队员在最后几组中都表现出了痛苦的神情。

  跑完后,李章洙马上给队员测量脉搏,以检查他们的身体状况。训练结束时,李章洙让大家围在一起,简单总结了一下训练的情况,并且开玩笑地说:“我们的小伙子都很帅,因此不要龇牙咧嘴,即使你们这样,我也会假装看不见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