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队规进行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崔鹏被调整出国家队的事情经媒体报道之后,引起了鲁能俱乐部的高度重视。俱乐部马上和崔鹏本人以及中国足协进行了沟通。今天上午,俱乐部专门召开了会议,通报研究了这个问题,也提出了俱乐部自己的处理意见。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从韩总那里,我们了解到了俱乐部关于崔鹏违纪事件的看法。

  记者:崔鹏违纪被调整出国家队之后,俱乐部是怎么看待这个事情的呢?

  韩总:今天上午俱乐部专门开会研究了这件事情。严肃的作出了对于崔鹏的处罚决定。首先,俱乐部坚决支持国家队对国奥违纪球员的处罚。对于崔鹏在国奥队期间自由散漫的作风,俱乐部要求崔鹏提前归队,向俱乐部进一步作出说明和深刻检查。由于崔鹏个人的行为已经给俱乐部和球队带来了不利的影响。按照《鲁能泰山足球队纪律处罚规定》要给与相应的处罚。

  记者:崔鹏在亚运会期间,只获得了十几分钟的上场时间,是不是也和他的违纪现象有关?

  韩总:应该是有关系的。崔鹏应该进一步加强职业修养。在如何保持状态,如何对待比赛等方面有一个正确的,科学的认识。特别要处理好国家利益、团队形象和自我发展之间的关系。作为俱乐部,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所有球员的职业道德建设和行为教育,并形成制度。同时进一步修订有关队伍管理的细则和办法。另外,俱乐部将实施与各级国家集训队的联系沟通制度。对国家队员实行动态管理。

  记者:崔鹏回到俱乐部之后,他本人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呢?

  韩总:回到济南之后,崔鹏本人向俱乐部作出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解释,坦诚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态度非常诚恳。今天上午,他还通过一家网站表达了他认识错误和积极改过的决心。崔鹏能有这样的行动让我们很欣慰。他这种深刻认识到错误的行为是非常好的。

  记者:作为俱乐部,除了批评教育之外,我们是否会更加关心关注崔鹏的成长?

  韩总:是的。崔鹏目前还处在技术和思想的成长期,他要成为一个真正成熟的职业球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只要他现在有一个积极的态度和正确的认识,我们就完全相信崔鹏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良好的表现。相信崔鹏能够通过自己的积极的努力早日重返国家队,为俱乐部和

中国足球贡献自己的力量。俱乐部会尽快地帮助他成长起来。

  (山东鲁能官方网站 虚心)

  相关报道:

  崔鹏发表独家道歉信:我会用积极的态度改正错误

  崔鹏作风散漫早已惹眼 把女朋友带回酒店成导火索

  国奥整风对象另有其人 崔鹏因作风散漫遭开除出队

  南勇辣手处理崔鹏 杜伊完全支持但不认为是处罚

  南勇:别一棍子打死 崔鹏只是这次犯了一点错误

  中国足协证实:“王大雷被调整离队”纯属传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崔鹏”的相关新闻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整风杀鸡儆猴开除崔鹏 足协澄清王大雷离队谣... (2006-12-14)
整风王大雷替崔鹏背黑锅 国奥头号门将未被除名 (2006-12-14)
国奥队整风崔鹏被开除 韩公政直言如果属实追加处... (2006-12-14)
无纪律现象绝非他一人 国奥整风先拿崔鹏“开刀” (2006-12-14)
崔鹏成为足协整风对象 中国足球也需天才成长空间 (2006-12-14)
“韩公政”的相关新闻
韩公政首次对崔鹏受罚表态 直言要按球规进行处罚 (2006-12-14)
国奥队整风崔鹏被开除 韩公政直言如果属实追加处... (2006-12-14)
韩公政:没接到崔鹏被开通知 如属实俱乐部追加处... (2006-12-14)
崔鹏被开除出国奥队 韩公政称如属实鲁能还要追惩 (2006-12-14)
王亮一年鲁能之行如同旅游 韩公政希望能有更大空... (2006-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