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甲与上海俱乐部商谈于海转会 少侠期待一圆留洋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2:52 新浪体育
荷甲与上海俱乐部商谈于海转会少侠期待一圆留洋梦

于海徐擎在阿姆斯特丹机场留念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整个过程都是低调运作,悄然出现在荷兰试训的于海和徐擎,在本月初返回上海之后,虽然一直没有什么动静,但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个小将的运气都不错,于海和维特斯的事情进展的还算顺利,而徐擎虽然可能要错过了维特斯,但最近又有欧洲球队给他发了邀请函,如果签证顺利,徐擎会按照邀请函上的时间,1月10日再次前往欧洲试训练。”

  11月的荷兰足坛刮起了一次中国风,在过去的三周时间内,先后有孙吉孙祥兄弟俩,以及于海、徐擎四名中国球员去到荷兰足球甲级队埃因霍温和维特斯俱乐部试训。相比吉祥兄弟的高调出发,于海和徐擎的神秘中似乎更有一些务实的味道。也正是这样,目前11月出现在荷兰试训的4名中国球员中,吉祥兄弟只迎来了埃因霍温主教练科曼的“暂时现在不会给他们合同”的回复。当然科曼一句“夏季转会还有希望”没有击碎吉祥兄弟的埃因霍温梦想。

  而低调试训维特斯的于海和徐擎,在回国之后依旧对外保持着沉默。事实上,目前维特斯正在就引进问题中的各项费用以及合同细节和于海所在的国内俱乐部展开秘密谈判。而近日维特斯的主教练德穆斯也公开表示:“我非常希望于海能在明年1月加盟我们球队,现在我们也正在积极努力的和上海的球队谈着他的问题,但是他的价钱不能太高,否则我们会有些困难。”

  德穆斯的说法,显然也透露了于海事情的进展,对于于海的速度和左脚这些特点非常需要的维特斯,显然非常希望于海最终能够登陆荷兰。而知情人士也表示这个月底之前,于海的事情应该有最终的结果。正在等待两家俱乐部协商的最终决定的于海,只是表示:“希望最终可以有个好的结果吧,我也很想能拿到合同,在维特斯找到自己的位置。”

  在经过上月的试训之后,自信心有所提高的于海也一直认为自己有能力留在荷兰。而当时和于海一起在维特斯试训的徐擎,虽然最终因为荷兰方面有明确的规定:“任何一支球队只要转入非欧盟国家的外援,就必须向政府交纳二十万欧元的费用”这一条,使得徐擎最终与维特斯擦肩而过。

  但是,徐擎在维特斯试训期间的出色表现还是为他带来了好运。目前刚刚回到武汉的徐擎,正在经纪人的陪同下苦练体能。而徐擎自己也从试训维特斯未能成功的糟糕心情中走了出来,他已经决定接受欧洲方面邀请,只是出于种种原因,目前徐擎并没有公开试训的目的地,徐擎只是强调:“如果签证等方面一切顺利明年1月10日左右,将再度前往欧洲试训。”(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