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选帅拍板邦弗雷雷 年薪30万两日内将抵连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22:12 新浪体育
实德选帅拍板邦弗雷雷年薪30万两日内将抵连签约

(三月前的大连行奠定签约基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邦弗雷雷来连的行程就定在这两天,周六不到周日到,已经看完了合同条款的邦弗雷雷如果能够出现在大连周水子机场,下赛季实德主教练位置必定属于他的。

  原计划邦弗雷雷将在下周二来连,但是近期实德接到经纪人的通知,邦弗雷雷将在九号或者十号来连谈判。邦弗雷雷在确定来连行程前,已经了解了和实德签约的合同详细条款,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确定行程甚至提前了行程,可见他已经基本上认可实德给他开出
的条件。

  在实德董事会上,徐明基本上敲定下赛季主教练是荷兰教练邦弗雷雷,但是邦弗雷雷能否真正成为实德2007赛季的主教练,还要看双方的谈判结果。由于此前伊万在接近签约的情况下放了鸽子,让实德空等一场,因此在邦弗雷雷的问题上,他们还是显得比较谨慎,“邦弗雷雷没有来连,一切都不敢说死。”

  大连实德在开完选帅董事会后,俱乐部就把合同传到了荷兰。此前大连实德和邦弗雷雷就年薪三十万已经达成了协议,但是那只是一个口头上的、粗略的协议,现在实德已经将具体的合同条款传递给在荷兰的邦弗雷雷。大连实德在外援外教合同管理上有着一定的经验,福拉多当年和林乐丰在签约前,就合同条款谈了三天的时间。福拉多离开大连的时候,实德并没有支付赔偿金,因为当时实德和福拉多解约符合合同条款的规定。这次实德已经将合同条款细则传给了在荷兰的邦弗雷雷。虽然双方在30万年薪的问题上没有分歧,但是在具体条款上双方还是要进行一番讨价还价。比如邦弗雷雷带来的助教薪水的支付,执教的目标等具体规定,都可能要进行一番谈判。

  从目前情况看,合作的情况还是比较理想。如果邦弗雷雷不认可实德合同的话,他就不可能急于来连进行谈判。如果不出意外,近两天天邦弗雷雷将赶到大连。但是实德方面还是比较谨慎,“此前有伊万的事情,所以在邦弗雷雷没有来大连之前,还无法把话说死了。”有关人士说。现在看,这件事情并不是已经板上钉钉,邦弗雷雷出现在大连,实德也无法确定这件事情是否成行。在邦弗雷雷没有来连之前,一切还存在一定的变数。

  大连实德在邦弗雷雷和克拉尼察之间最终还是选择了邦弗雷雷。并不表示实德就一心扑在邦弗雷雷身上,如果邦弗雷雷出现变数,那么克拉尼察就会满上替补上来。由于球队马上开始集训了,大连实德选帅工作需要赶快得出结果,只有主教练确定了,外援、内援等问题才能最后确定。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大连实德下赛季主教练将是来自荷兰的邦弗雷雷。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