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朵独立上阵采访李雷雷 自信只有这次才做到最独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09:25 足球-劲体育
阿朵独立上阵采访李雷雷自信只有这次才做到最独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袁野

  说实话,我还真是个体育盲,不过我家里有专业人士,我妹在中央五台做编导,各种体育人士没有不了解的。不过我这次采访没向人家求援,我得独立上阵。就在来之前的路上,文文在车里帮我背了一路雷雷的资料,记的我头都大了,我估计很多他自己都不知道。就像有时候上网搜索我的东西,居然还有人记录我在什么山东一个小枣节上的演出。所以啊
,我后来干脆就不记了,像那些足球性的东西,早就被体育记者问遍了,我要问的就是他们都没有问过的,只有我阿朵的采访才最独家。

  真没想到和雷雷会在《足球》报的星战之中,想一想当年我们都是一群穿军装的孩子,那天我一眼就把雷雷认出来了。他说他也一直记得我,还在电视上看过我唱的歌,看来老朋友还是很关注我的。

  雷雷和我印象中的不太一样了,小时候大家都特别爱玩、爱动,现在似乎变得有些安静了,真没有想到他说现在很喜欢喝茶,这可是需要一定功夫的,以后有机会品一品雷雷泡的功夫茶。

  和雷雷的重逢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想起了当年穿军装的日子,所以我才会问雷雷还记得军装吗,我想没有过这种体会的人是想象不出穿军装是怎么一种感受的,现在想起来,很怀念当兵的日子,我想有一天我还会回到军营去寻找一下当年的感觉的。

  还有,今天还有一个感觉就是雷雷给我讲了好多专业性的东西,听得我有点云山雾罩的。08年

北京奥运会越来越近了,我得多补一补这方面的知识了,以后我也会多参加一些和体育有关系的活动,这也算是参与奥运的一种方式啊。有了这一次客串记者的经历,没准08年北京奥运会我还真去采访那些奥运冠军呢,到时候多弄一些独家专访。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