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曼称吉祥仍有望加盟 青睐两人表现道出落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2日20:07 新浪体育
科曼称吉祥仍有望加盟青睐两人表现道出落选原因

兄弟俩还需要总结自身的问题。(资料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埃因霍温队组织了分组对抗赛,虽然规模和过去没有区别,但对吉祥兄弟来说,因为埃因霍温队球探组和教练技术小组的到来,却显得异常重要。赛后,技术小组和主帅开会,随后埃因霍温队足球总监斯坦·瓦尔克斯宣布了一个让吉祥兄弟有些无奈的决定,在这次试训后,埃因霍温队暂时不会给吉祥兄弟提供合同。

  吉祥兄弟非常失望,离开的脚步甚至都有些轻飘飘的,主教练科曼却赶了上去,给
了东方双星一个意外的消息:“不要灰心,明年夏季转会期才能最后定夺,现在准备时间太短,你们比赛很顺利就像高速公路,我们需要时间适应,现在不是最佳签约时机但不代表你们失去了希望。”

  吉祥兄弟对科曼先生的好意表示了感谢,并强调他们会随时等待埃因霍温传来好消息。因为亚运的关系,弟弟孙祥直接飞往多哈和国奥会合,哥哥孙吉则赶回了上海。

  12月的上海比想象中更冷,但孙吉的灿烂却足够能让人忘记上海的阴霾。“想吃什么吗?火锅?”笔者开玩笑地问着这个每个在国外待的人都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孙吉却坚定了说了声不。“不,我现在尽量不吃中餐,一切按照西方的食谱来。”问及原因,孙吉表示,此次埃因霍温之行给自己带来的启示不仅仅局限于技术层面,西方球员之所以能踢出漂亮足球,技术优势是其一,强壮的身体才是保障。中国食物的确味道鲜美,但过于油腻,缺乏营养。“在埃因霍温时,就这么几天,我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变化,从现在起,我会多吃牛肉意粉生菜,食用油改成橄榄油,生活习惯的改变也会带来竞技状态的改变。”孙吉表示。

  至于加盟埃因霍温的问题,虽然孙吉仍在回味荷兰的一切,安静的环境,清新的空气。“但我只会把埃因霍温之行当成我生命中一段珍贵的旅程,很感谢

申花的领导们让我有了这么一次去高水平俱乐部试训的机会,从现在起,我将全身心的投入到申花的07备战中去,帮俱乐部在下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孙吉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在努力提高的同时,我想争取早日重回国家队。”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