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雷雷圆出国踢球梦想第一步 成李彦新队友征战澳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16:58 新浪体育
高雷雷圆出国踢球梦想第一步成李彦新队友征战澳超

高雷雷与联系人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高雷雷终于圆了自己出国踢球的梦想,据他本人证实,经过与国安俱乐部的协商并且达成了一致。他将在今晚踏上新西兰踢球的道路,以租借的形式效力于新西兰骑士队。这样他将和李彦一起搭档,帮助这支球队一起出征澳大利亚超级联赛最后七轮的争夺。

  尽管新西兰骑士队是新西兰唯一一支参加澳超的球队,并且在目前联赛中排名垫底
。但是对于能有出国的机会,高雷雷还是很兴奋。用他的话来讲就是,“这是第一步”。在国安效力的八年间高雷雷一直没有在队中成为绝对的主力,尤其在今年的联赛中他更是颗粒无收,并且最后几轮中被停赛。这种情况让26岁的他感到了压力。因此这名有特点的前锋,决定在今年联赛结束后离开国安,去寻找新的发展平台。

  在前一段球队放假期间,高雷雷开始运作自己出国踢球的事情,在好友程先生的介绍下,来到新西兰骑士队,并且跟队进行了训练。在训练中,刚刚任命的主教练兼球队经理很欣赏他的技术和速度优势,并且表达了让其加盟的愿望。这样在短暂与球队训练后,高雷雷回国与俱乐部商谈出国踢球事宜。“在这一点上我要感谢罗总,是他为我能够出国踢球创造了便捷的条件。同时我也要感谢国安俱乐部。”

  经过昨天一天的运作,今天下午国安与新西兰骑士队双双在签字书上签字,这样高雷雷将以租借的形式赴澳超参赛。不过由于澳超与欧洲联赛赛制有别,如果骑士队不能打进季候赛,那么在7轮比赛之后,高雷雷还将会考虑去国外的其他球队效力。

  (智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