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后防大将要当爹 秘宗师六个字命名小公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21:23 新浪体育
实德后防大将要当爹秘宗师六个字命名小公主(图)

王圣与妻子王提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实德近期喜事不断,11月29日,主力右后卫王圣要做爸爸了,现在王圣已经给自己还没有出世的女儿起了一个六个字的名字——王玺卓玛佳莹。

  在11月25日唐田的婚礼上,王圣携妻子王提提出现在宴会上。快要临产的王提提情绪很不错,“开始的时候我们想11月25日剖腹产,后来我们决定11月29日这天让孩子出生,结果这两天啊,王圣的电话都打爆了,都问生没生。”王提提一提起孩子一脸的笑容。

  王圣在2003年12月9日和王提提领了结婚证的,当时他正处在人生的低谷,被国奥队开出球队的他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是他当时最大的安慰。1999年王圣和提提相识,当时提提本来将自己的好友介绍给王圣,结果王圣和提提最后走到了一起。

  王圣给女儿起了一个名字竟然是六个字——王玺卓玛佳莹,据说他是根据一个秘宗师傅的建议给女儿起了这样一个别致的名字。虽然女儿没有出生,但王圣已经知道妻子将给自己生个千斤,“我已经知道了,是个女孩,没错的。”现在王圣一心等待女儿的出生。

  这几天大连实德队员婚礼不断,王圣也颇有感触,他表示,自己的婚礼仪式将在明年举行。

  (小霸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