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汉军出征越南国际邀请赛 全华班出战郑斌伤未愈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45 长江商报
汉军出征越南国际邀请赛全华班出战郑斌伤未愈随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本报讯(记者 彭磊 柯美杰)

  今日上午,武汉队进行恢复训练后,将乘坐晚上7点的火车前往广州为越南邀请赛做最后准备。汉军25日将与东莞一支参加过香港联赛的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28日将从广州乘飞机抵达越南,征战越南邀请赛。

  武汉队出征本次越南邀请赛的名单也在昨日下午敲定。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此次比赛武汉队没有具体的目标,重在锻炼队伍。但是走出国门肯定会为武汉城市荣誉而战。

  汉军“越战”要斗“快”

  本次越南国际邀请赛全称是“越南宾定省2006年BTV优胜者杯国际足球邀请赛。”这项赛事是由越南足协主办的国际邀请赛。今年有来自南非、新加坡、越南等国家的8支俱乐部队将分成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两个小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作为唯一受邀的中国俱乐部,

武汉队被分在B组。同组的还有南非的卓莫宇宙、越南足球联赛的两支球队龙潭龙安队和宾定俱乐部队。

  关于对手的情况,武汉队并不十分了解。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手头没有对手的资料,只知道两支越南队分别是越南国内联赛的第一和第三名。“具体情况,一交手就知道了”裴恩才说,“不过越南球队小、快、灵的特点我们还是清楚的。”在昨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裴恩才还从梯队挑选了几个小个子球员进行了模拟对抗。比赛中,对于双后腰位置上的张辛昕和邓卓翔处理球上的拖沓给予了批评。可以看出,在身体条件占优的情况下,在战术安排上武汉队还要与越南球队斗“快”。

  不为奖金只为锻炼队伍  

  去年代表中国出战该项赛事的是厦门队,他们在越南一场比赛都没有赢下来。因此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曾笑言:“我们怎么也得赢一场比赛吧。”

  这次参加越南国际邀请赛,是武汉职业联赛以来首次代表中国出战,对于结果武汉俱乐部上下看得比较淡,原来武汉队还提出争取小组出线的目标。随着吉奥森未能参加越南邀请赛,郑斌有伤在身等原因,武汉队对于此次比赛更多的是以锻炼队伍为主。主教练裴恩才表示,“我们没有任务,只为锻炼队伍,当然在锻炼队伍的同时我们肯定会争取好的成绩。”

  征战越南邀请赛,对于武汉队来说,可谓是为了荣誉而战。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日表示,“俱乐部将不考虑为球队设立奖金的问题”。不过主办方设有奖金,前三名的奖金分别为2万美元、1万美元与5000美元。另外设有最佳射手、最佳门将等个人奖项也设有500美元的奖金。

  据了解,主办方将会给武汉队提供吃住以及返程机票等费用。

  郑斌随队出征不一定上场

  在出征名单中,因为外援吉奥森没有回到武汉,武汉队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这样武汉队的前锋线将受到极大考验。在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前锋线也让教练组担心不已。在昨日的训练中,主教练裴恩才甚至把李昊推到前锋线上,还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郑斌现在还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虽然将随队前往越南,但是能否上场还要看他到时的恢复情况。他今晚也不会随队前往广州,将在27日到广州与球队会合。主教练裴恩才表示,“郑斌的伤还没有好,这几日他将在武汉进行恢复,然后到广州与我们会合,到了越南上不上场还得看情况而定。”

  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将与刘俊峰、常卫巍等教练带领球队前往广州进行最后训练后奔赴越南,而陈方平与冯志刚两位教练将不会随队前往。武汉俱乐部总经理也将前往越南督战。

  汉军征战越南名单

  姜涛、杨昆鹏、孙峰、胡卓伟、 郑斌、邸佑、艾志波、曾诚、周恒、陈浩、邓卓翔、王文华、李昊、周熠、 张辛昕、谭斯、王小诗、桂启轩

  越南邀请赛汉军赛程

  12月1日  宾定 VS 武汉

  12月3日  卓莫宇宙VS武汉

  12月5日  武汉VS龙潭龙安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