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少女模特丁洁声明:杜威的粉丝千万别多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25 足球-劲体育
美少女模特丁洁声明:杜威的粉丝千万别多想(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在我想象中,运动员应该都是穿着运动服,然后大大咧咧的样子。结果杜威穿着休闲西服和牛仔裤就来了,头发也打理得很好,看上去和我想象中几乎没有一点是相同的,除了身高体形,因为这些是看过资料的,所以错不了。来之前我一直怕他不好相处,所以和宣传一早就来了,还一遍一遍背着提纲,生怕出什么错。

  结果聊起来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可怕,杜威其实是很亲切的一个人,虽然不怎么会
说话,这一点和我也好不到哪儿去。因为我们都很慢热,所以两个记者还有公司宣传助理一直在帮我们搭腔,不过说开了两人也就一点都不紧张了。现在回想开始的时候,我还问可不可以照着提纲问问题,真有点想多了。

  以前,提起足球,我的认识就是

世界杯之前,公司给集中培训的那些知识,但其实也没记住什么,充其量知道是分成两拨人,每边11个人,然后踢球。至于越位什么的,根本不了解也记不住。然后球星也只知道贝克汉姆一个人,而且是因为时装杂志上经常有他出现。不过,从今以后,我记住的球星又多了一个杜威,他踢中后卫,而且听宣传说踢这个位置的人都很忠厚老实。

  还有需要声明的一点是,今天照的一组照片里有杜威搂着我在双人木马上的照片,请所有杜威的球迷注意,那是摄影记者的要求,跟我没有关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