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球队相中亚泰猛将 杜震宇称渴望但不过于奢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29日02:28 新浪体育
欧冠球队相中亚泰猛将杜震宇称渴望但不过于奢求

杜震宇渴望更大发展空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自己被欧冠球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相中,杜震宇表现得十分茫然。“是吗?看来是真的啊?”杜震宇没有隐藏自己知道这个消息,但是对于‘出国留学’的前景,杜震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当记者将这个消息告诉杜震宇时,他的表现多少有些惊讶:“我只是有所耳闻,但说实话,我觉得可能是种炒作吧,没有太往心里去。”由于杜震宇所在的吉林省长春市位于
东三省,与莫斯科的距离比较近,所以莫斯科方面能够来到东北三省看球也不足为奇,在长春队的几场主场比赛中,杜震宇都表现出了超群的实力,所以说,能够被莫斯科的球队相中,也并不奇怪。不过对于被这支参加了今年欧洲冠军联赛球队相中,杜震宇本人表现得十分冷静:“现在来看,即便我知道这个消息是真实的,我也不想发表太多意见,因为毕竟这不是什么绝对的情况。对于我本人来讲,现在考虑的最多的是国家队即将对伊拉克队的比赛,我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打出好成绩!”目前在济南准备参加‘南北对抗赛’的杜震宇直言:“这个南北对抗赛实际上是个球迷的节日,对于我们队员来讲,也就是保持状态的一种方式。我现在的心已经全在国家队了,对于出国踢球的事,我真的没有想太多!”杜震宇告诉记者,打好对伊拉克队的比赛才是目前他最大的心愿。

  不过杜震宇同时也坦率地表示:“如果能够出国踢球当然是件好事,我想,如果有机会,我不会放弃的!”当长春某媒体将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相中杜震宇的消息公布于众的时候,杜震宇正在飞往济南的班机上,在与记者沟通的过程中,杜震宇没有掩饰自己队出国深造的渴望:“一开始我就听说过这个消息,但是我并没有太在意,如果这个消息确凿的话,我不否认自己还是有想法的。”杜震宇坦率地告诉记者:“从小就踢球,以后也必须用踢球来为自己谋生,同时,我也非常希望在足球场上能够做到为国争光,而出国踢球绝对是一个可以提高我自己业务能力的途径,所以可以说,我对出国踢球还是有一定渴望的!”

  但随后,杜震宇理智地表示:“渴望归渴望,但是我不会过于奢求,毕竟足球是一种需要在竞技中保持状态和提高水平的运动,如果出国了却不能保证我打比赛,那么我想我会选择留在国内,因为至少我可以打比赛,这样对我的成长会有所帮助的!”

  此后,杜震宇告诉记者,希望能够不要过分炒作这个话题,毕竟这和近日来很多国脚出国试训的消息不同,仅仅是一家之言。杜震宇表示:“我现在要做的只有两件事,第一,借助短暂的休息时间多陪陪家人和朋友;第二,代表国家队打好对

伊拉克队的比赛!”(雨师)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