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官网关注中超夺亚 申花优势化为乌有前景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07:08 新浪体育
亚足联官网关注中超夺亚申花优势化为乌有前景难料

(亚足联官网18日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随着北京国安一球力克长春亚泰,中超联赛亚军的争夺不得不要到最后一轮才能揭晓。中超的最后悬念也引来亚足联的关注,18日亚足联官网专门撰文分析了中超夺亚的形势,称申花没能把握机会反将优势化为乌有,夺亚形势并不明朗。全文编译如下:

  上海申花很想在主场赢得这场比赛,如果在虹口体育场降服大连实德,即使北京国安拿下长春,上海也可以牢牢把握住获得联赛亚军的机会。拉米雷斯在下半场第59分钟率先
为主队打破僵局之后,然而大连实德队的邹捷在73分钟将比分扳平,最终让申花丢掉了主动权,战平大连实德之后,申花原本领先国安的2分优势已经化为乌有,由于国安在主场一球小胜长春,两队目前积分相等,最后一轮双方都将客场出击,看来争夺榜样的战斗不到最后时刻很难揭晓了。

  在本月22日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上海

申花将对阵辽宁而北京国安则挑战厦门蓝狮。虽然申花与国安同积49分,但由于申花在与国安的交手战绩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这样只要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申花能全取三分,他们将稳获联赛亚军。

  在本轮另外一场重头戏中,新科冠军山东

鲁能3-1击溃辽宁队。中超射手王李金羽在本场比赛中再打入一球。厦门蓝狮则在本轮客场意外的将西安国际挑落马下,0比2的比分没有给西安国际任何的机会,冯涛在下半场62分钟,邹侑根在下半场80分钟各入1球,最终凭借此两粒入球在客场成功的换取到3分,让厦门蓝狮的积分继续攀升,留在中超联赛前八很有希望。(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8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