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输球库夫曼火冒三丈 炮轰足协宣泄不满谈去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5日18:39 新浪体育
主场输球库夫曼火冒三丈炮轰足协宣泄不满谈去向

(库夫曼宣泄不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关键之战,又是本赛季的主场收官之战,1-3败给实力相当的上海联城,金德主帅库夫曼赛后火气十足,除了埋怨自己弟子不够拼搏外,荷兰人还对中国足协不顾各俱乐部利益频频抽调球员表达了强烈的不满,他主要是针对国青队征调球员备战亚青赛的事情。

  与上海联城主帅吉梅内斯的意气风发相比,输了球德库夫满赛后极为郁闷,金德队
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懦弱令荷兰人十分不满,赛后的发布会上,库夫曼把矛头直接对准了自己的队员,他说:“我们今天的精神、斗志以及战术执行都不好,相反上海联城表现了很好的斗志,所以他们赢下比赛也很正常。我德队员这样战斗我很失望,在我离开中国回国度假前,他们送给我这样一个礼物我很伤心。”

  除了埋怨队员,库夫曼在发布会上对于中国足协也是大加指责,他表示足协再没有比赛的情况下,不顾俱乐部的感受强行招走刘建业是一种愚蠢的行为。由于10月末将在印度进行U-19亚青赛,中国足协从9月底就开始征调球员集训,沈阳金德球员刘建业 就在其中。由于队中伤病情况比较严重,本场比赛前金德就向中国足协提出,希望刘建业能在本轮比赛中回来比赛。但是,中国足协以沈阳金德已经提前保级成功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输给联城的比赛似乎令库夫曼爆发,在发布会上他特意提高了音量来表达对中国足协的不满,“我不知道中国足协是如何考虑的,如果说保级和夺冠的悬念都没有了,那最后两轮联赛还有什么意义呢?

中国足球应该是以联赛为本,但是中国足协为什么频频为了国字号的比赛而让联赛让路呢?这样频频不顾俱乐部利益抽调球员,联赛的质量怎么能够得到保证呢?联赛质量得不到保证,又何谈吸引球迷回到赛场呢?我的对手上海联城的守门员王大雷被调入国青,而我们的核心队员刘建业也被征调,这样的比赛失去了原有的精彩程度。如果中国足协不嫩改变自己的做事态度,中国足球联赛很可能被搞垮。”

  在联赛接近尾声的时候,库夫曼出人意料的爆发很可能与他在金德执教的时日无多有关。对于自己的未来,库夫曼表示,目前已经有其它俱乐部与他联系,但他还是希望明年能够‘继续在金德执教,他希望能够完成两年前制定的“三年计划”。(刘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