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心若在梦就在"响彻洋河上空 失意魏新泪洒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01日22:43 新浪体育
心若在梦就在

(力帆将士不言放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力帆在经历了多次保级生死大战后终于宣告降级,俱乐部在换帅后依旧改变不了厄运。看台上的球迷不离不弃,以各种横幅表达了对力帆的支持。赛后,刚刚以代理教练身份带队征战的魏新感言“球迷很可爱”,并一度在新闻发布会上黯然落泪。

  对于降级,魏新早就做好了准备,但当降级一刻真正来临时,这位硬汉依旧难以接受这个事实。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魏新对队员拼尽全力而仍遭失利表示无奈,“这场比赛大家
都尽力了。但我们跟申花在有些方面确实存在很大差距,这不是大家尽力就可以挽回败局的。”而当有记者问到此刻心情如何时,这位队长兼教练一下子陷入了沉默,只说了一句“球迷很可爱”便当众落泪,之后便再也没有说任何话。显然,拼搏了整整一个赛季后却依然逃脱不了降级的命运,作为力帆的领军人物似乎有很多话要说。

  对于亲手将力帆踢进中甲,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只能表示遗憾。与魏新一样,他对涌进洋河体育场的球迷十分赞赏,“力帆打出了一个标语‘从头再来’,比赛结束后还高唱‘心若在梦就在’,这让我很感动。”

  与魏新和吴金贵所说的一样,今天比赛现场的球迷最让人感动。虽然赛前就知道力帆难逃降级厄运,但还是有大批球迷涌进洋河体育场为力帆助威。明年力帆虽然还将征战在洋河的土地上,但今天却是他们最后一次以中超球队的身份踏上主场的草皮。赛前力帆俱乐部为最后主场的气氛煞费苦心,甚至召集重庆各大球迷组织进行恳谈,希望球迷们在最后一个主场中发扬“风雨同舟,不弃不离”的精神风貌,顺利完成最后主场。本场比赛看台上球迷用各种标语表达了他们的对力帆的支持。“团结,欢乐,拼搏”的横幅充满了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而最引人注目的是“明年从头再来”的一条横幅,可以说集中表达了重庆球迷的心声。

  比赛结束后,力帆终于等来了最后宣告降级的时刻,而看台上的球迷并没有表现出过激的表现。现场响起了“心若在梦就在”的音乐声,这一首《从头再来》为力帆今年最后一个主场划上一个句号。(山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