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官网前后解释不一 昔日猛将下课方式成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20:14 新浪体育
力帆官网前后解释不一昔日猛将下课方式成疑(图)

重庆力帆官方网站最初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力帆官网前后解释不一昔日猛将下课方式成疑(图)

重庆力帆官方网站更新后的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从重庆传来消息,球队主教练徐弘已经下课,力帆俱乐部也对外宣布将由老将魏新暂时担任球队的代理教练。而目前惟一令人感到产生疑问的就是徐弘此次的下个方式。就在徐弘刚刚下课不久后重庆力帆官方网站曾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详细,对外表示徐弘是主动交出“兵权”而仅仅过了不到十分钟该网站却将该新闻进行更改,表示次条徐弘的下课是遭到了俱乐部的解聘。

  从上面两个截屏图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尽管两条新闻的前后差别并不大,但却在徐弘下课的方式上有着明显不同的解释,在第一篇文章中的标题及正文处用的是“徐弘交出兵权”而随后更新的新闻表标题与正文中确换成了“徐弘被解处球队指挥权”从字面上不难理解,两者的差别就是在于徐弘的下课方式上,一个是徐弘交出指挥权一个是徐弘被接触指挥权,如果将其理解成笔误,显然很难被大多数人接受。这也多少为徐弘的这次下课,蒙上了一些悬念色彩。

  以下为力帆俱乐部官方网站最后时间更新新闻全文:

  今天下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作出决定,从明天开始,徐弘被解除力帆队比赛训练的所有指挥权,接下来一个月左右的比赛及训练由队长魏新全权负责。

  虽然力帆队没有能够在客场战胜山东队,但是青岛中能队在最后时刻的失利使力帆的保级形势又一次出现了一丝曙光,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也表示,力帆队的保级形势虽然非常严峻,但是只要有一丝的希望我们就要去争取,希望最后的两场比赛队员们也能够拼搏到底,不管结局如何,拼了全力也会得到安心。而魏新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训练全权掌握指挥权。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