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漫画-郑智大头哥俩好 中国足球终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漫画-郑智大头哥俩好中国足球终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郑智与李玮峰又成了新闻人物。

  郑智的荣誉是老外给的。他荣登全球著名男人杂志《MAXIM》刚刚列出的世界足坛12大恶人榜。

  李玮峰的名气是自己争的。他在亚冠比赛中又力争到了红牌,致使申花队一败涂地

  哥俩好。

  ●球迷评价郑智的荣誉一语中的:中国足球终于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

  老外们过去很看不起中国的足球,你们离开我们有一万光年哪!如今老外们终于服帖了,你们国家队的郑智可以与马拉多拉、齐达内齐名了。一万光年让郑智一下就赶上了。

  有本事。

  ●球迷中有许多人在怀疑李玮峰打假球。我说,没有证据不要瞎说。我们的大头最大的本事就是让大家头大。现在吴金贵头大了吧,蓝魔们头大了吧。连老外的杂志编辑们头也大了不少:你们的足坛恶人榜挂一漏万了吧,评上了郑智,可是遗漏了更恶的李玮峰。

  不权威。

  ●郑智与李玮峰都是国家队的铁打主力。主帅朱广沪在国家队提倡疯狗精神,一度被大家批得一头雾水。他很被冤枉的。现在时间给了很公正的答案。没有疯狗精神,郑智他们就变不了疯狗。变不了疯狗,郑智他们就只能默默无名。默默无名、排名在世界100位的国家队能出这样的宝货吗?以后的世界恶人榜恶棍榜杀坯榜杀千刀榜上会有更多的中国球员大名。

  没话说。

  (文/图 阿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