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友不满李玮峰愚蠢犯规 认同亚冠出局映衬全面没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9:02 新浪体育
网友不满李玮峰愚蠢犯规认同亚冠出局映衬全面没落

点击查询调查结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尽管郜林的进球曾一度让申花看到了晋级的希望,但李玮峰随后的红牌下场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转折点,少一人的上海申花在随后时间里被连扳四球,最终无缘四强。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针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网友调查,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已有近两万网友参与了调查活动,从此次调查结果中可以看出,许多网友都将矛头指向了本场比赛被红牌罚下的李玮峰,认为正是其的下场导致了申花最终的溃败。

  网友怒斥李玮峰太愚蠢

  本次舆论调查的首项问题就是针对网友如何看待李玮峰本场比赛吃到红牌,在这一问题选项中共有近13725名网友斥责其是“愚蠢行为”总共占据总人数的70%。其实从比赛的过程中可以看出,在李玮峰下场之前

申花的形势相当好,而正是其的下场导致了球队开始走向被动,而下半场的前两个失球也与中卫盯人不禁有关。或许正因如此,才使得多数网友都对李玮峰这次“染红”感到强烈不满,就连申花队的主帅吴金贵赛后也表示出了对其的愤怒。

  另外也有将近一半的网友直接将申花失利的矛头指向了李玮峰,认为正是李玮峰的下场成为了本场的转折点。看来在申花惨遭淘汰的同时,这位申花的后防绝对核心,已经成为了众球迷声讨的对象。

  惨遭逆转球迷早有预料

  另外让人惊讶的一点是,有近超过65%的网友表示赛前早已预料到了比赛的结局。显然,尽管上海申花在自己的主场一球小胜,但不论是从场面的士气还是在其他方面,申花都不占据优势,也正因为此许多球迷在赛前都为申花的前途感到了担忧。而昨天全北现代似乎有意与所有中国球迷开了一个玩笑,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几乎克隆了击败实德的那一幕,随后的时间里狂扳四球,最终实现逆转出线,或许许多球迷都猜到了结果,但毕竟面对这样一个过程,一时间都很难接受。

  亚冠失利映衬中国足球没落现状

  显然,上海申花的被淘汰结束了中国球队本赛季征战亚冠赛场征程。在本次舆论调查的最后一题中,有近70%的网友认为中国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的没落也映衬了中国足球的没落。的确,随着联赛整体水平近年来的逐渐下降,中超已经渐渐的失去的影响力,中超球队也慢慢的失去了向亚洲诸强挑战的资本。

  另外今年不光中超球队在征战亚冠赛场全面出局,同样面临尴尬的还有我们的国字号球队,不论是国少的夭折狮城,还是国家队在亚洲杯

预选赛中的苦战,都与联赛近连年水平的下降不无关系。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