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FIFA关注申花亚冠出局 直言李玮峰红牌离场成转折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2:08 新浪体育
FIFA关注申花亚冠出局直言李玮峰红牌离场成转折点

(FIFA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申花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全北现代队逆转。赛后,国际足联官网第一时间内对申花的这场失利作了报道。文中指出正是李玮峰的红牌将申花踢出了半决赛,而全北现代在足协杯早早出局以及联赛溃败的情况下抓住了亚冠这根最后的稻草。全文编译如下:

  一球落后的全北在申花队长李玮峰被罚下后连扳四球,神奇般地逆转,取得了半决
赛的入场券。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无疑来自李玮峰的红牌。郜林在第35分钟为申花首开纪录,这让他们取得一个意料之外的开局。这样全北必须取得三个入球才能有望晋级。仅仅两分钟后,李玮峰在防守任意球时与泽卡洛同时倒地,随后他有一个脚跟踢人动作,就是这个不必要的报复动作让李玮峰吃到红牌。这完全改变了场上的局势,从此申花不得不全力防守。上半时快结束时,全北泽卡洛便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

  前德国国脚扬克尔直到比赛剩下10分钟时才上场,此时

申花已被对手连扳四球。但扬克尔在第89分钟还是取得了他加盟申花以来的首个进球。这个进球虽然给了申花最后的一丝希望,但无奈进球太迟,申花已无力挽回败局。

  全北现代此前还从未打进过亚洲高级别联赛的半决赛,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们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由于在K联赛中屡战屡败,排名急剧下滑,而且在

足协杯赛事中也早已出局,于是亚冠赛场成了他们最后的希望。

  另一支韩国俱乐部蔚山现代也极有可能打进半决赛,

亚冠联赛的半决赛将有两支韩国球队。而申花继实德后再被全北淘汰,这样中国球队再次无缘四强。

  (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