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媒体狂呼全北奇迹逆转 中国两大豪门成连续剧配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2:49 新浪体育
韩媒体狂呼全北奇迹逆转中国两大豪门成连续剧配角

韩媒体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在淘汰大连实德之后,全北现代几乎以相同的手法淘汰了上海申花。在比赛结束后,韩国的媒体一起狂呼奇迹,并把这次淘汰申花和上一次淘汰大连联系起来,称之为“逆转连续剧”。

  《首尔体育报》——《全北奇迹的四强》

  亚冠联赛8强战的妙处就在于主客场两回合的赛制,尽管在客场失利,但是主场不知道会起什么事情。在13日于上海败给申花后,崔康熙主教练说:“远征客场的球队没有大比分输球,这一点对我来说就很满足了。”

  比赛前,全北队就定下了以两球差距自力进入4强的计划,甚至在20日之前还对国内K联赛的参加人员进行了调整:“不要考虑比赛的比分,只要正常比赛就可以了。”

  但是在上半场第34分钟,上海申花前战打进决胜球的郜林又攻破了全北队的球门,崔教练不得不拿出了自己准备好的最悲壮的一张牌,将3-4-3阵容变成4-4-2,让中后卫王净铉上前和泽卡洛一起打双前锋。

  第42分钟,王净铉后点鱼跃冲顶,申花门将将球一扑,快速跟上的泽卡洛将球补射入空门,全北现代队将比分扳为1平,下半场第17分钟,又是王净铉禁区内头球摆渡,泽卡洛禁区内倒钩射门帮助全北现代队以2∶1反超。这新的一笔让全北队获得了新生。

  但是要想进入四强,只领先一个球是不够的,在小组赛里进了5个球有2次助攻的金衍氾因为犯规无法出场,全北队只能全场拼命人人当前锋。

  郑钟冠在下半场的1个进球和1次助攻,其活跃程度决定了比赛的胜负。

  尽管德国球星扬克尔在终场前打进了一球,但是全北还是最终进入了四强。

  比赛后,从看台上跑下来的金衍氾抱住郑钟冠拼命欢呼,郑钟冠说:“比赛前在吃饭的时候他曾经跟我说,这场赛事拜托了,请代替我去进攻,没想到真的就实现了我们的誓言,我希望在四强比赛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韩媒体狂呼全北奇迹逆转中国两大豪门成连续剧配角
韩媒体截屏图

  《日刊体育》——《全北难以置信,真的四强大逆转剧》

  “难以置信,真的吗?”

  全北现代在亚冠联赛中再次演出大逆转,进入了四强。于20日全州世界杯球场进行的亚冠8强第二站中,全北现代队在对手先进一球的不利情况下连扳四球,最终以4∶2取得胜利,这是继2004年之后第二次品尝到亚冠四强的喜悦。

  上半场,申花的郜林先进一球,似乎全北进入四强的希望已经彻底破灭,由于在客场先失一球,因此必须进对手3个才能有希望打延长期。但是上海申花的后卫李玮峰于第37分钟的红牌罚下成为了比赛进程的转折点。

  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泽卡洛的扳平比分一球拉开了“反转连续剧”的序幕。从下半场开始,全北投入了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下半场第17分钟,泽卡洛倒钩射门让全北完全占据了主动。

  由于李玮峰的退场,申花的防守彻底崩溃,无法阻止全北的攻击,最终郑钟冠的一传一射完成大逆转。

  全北的攻击手金衍氾和波蒂不在的情况下,泽卡洛的活跃是可以预想的,不过今年K联赛新人王候补的郑钟冠的发挥则在人们意料之外。

  进入了四强的全北队将和蔚山现代以及沙特沙巴布队之间的胜者争夺亚冠联赛的决赛权。(周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