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官网展望申花生死战 期待吴金贵创造球队新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9:53 新浪体育
亚冠官网展望申花生死战期待吴金贵创造球队新历史

亚冠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相信现在的吴金贵一定在为明天如何迎战全北现代而思索着。显然,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明天这场比赛无疑是重要的,如果他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逼平或是胜对手,那些他们将创造本队的一个新的历史,因为他们还从未晋级过亚冠赛事的半决赛。不久前亚冠联赛的官方网站上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前瞻性的报道,并且着重提到了不久前大连实德惨败全北的那场比赛,似乎也在有意提醒上海申花,不要走大连人的老路。

  根据亚冠联赛官方网站介绍,本周三上吴金贵与他的弟子们将迎来一场关键比赛,他们在客场迎战韩国联赛的劲旅全北现代队,对于上海申花来说,他们必然期盼着能够得到一场胜利,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历史性的闯入亚冠赛场的半决赛。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上海申花似乎要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因为在首回合的交手中他们以1球取胜,如果本场比赛他们能够逼平对手,就将顺利晋级四强。

  对于吴金贵来说,这场比赛已成为了他们本周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为了上海

申花能够全力备战亚冠联赛,中国足协甚至同意延迟了他们上周末与山东
鲁能
的联赛。在谈到这场比赛结果的时候,上海申花的主帅也显得信心十足,“我们目前队中没有任何伤病与停赛的球员,与全北相比,我们的阵容更为齐整,我相信我的球员们有能力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对手。”

  “这将是我们改写俱乐部历史的机会,因为我们还从未晋级过亚冠联赛的四强,我们会把这场比赛看作荣誉之战,不光为了全队,也为了

中国足球的荣誉。”吴金贵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当然,除去上海申花占据一球领先的优势外,他们还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全北现代队本场比赛将有两名球员遭到停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重大损失,或许现在吴金贵还在遗憾首场比赛在多两人的情况下仅以一球小胜,这也导致明天的比赛将会充满悬念。

  对于全北现代来说,他们明天必须要全力进攻,获得比赛的胜利是他们力争晋级的唯一希望。

  “我相信我的球员们更具战斗力,并且在比赛中爆发,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与上海申花的主帅一样,全北现代的主帅同样充满信心。在他们小组赛阶段时,曾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大连实德实现了逆转,不知这次他们能够重演当时的那一刻。

  对于,申花的主帅吴金贵似乎也有着自己的见解“我看过那场比赛,其实从实力上来讲大连实德并不比全北现代差,但那场比赛中大连队的许多球员身体状态都不在最佳,或许长期的多线作战使得球员非常疲劳。而我们不同,因为我们在的上周联赛延期了,球员们得到了充分的休息,我相信我们会以一个最佳状态出现在明天的比赛场上。”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