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大雷休闲装扮代言网游 袒露心中战日本情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2:40 新浪体育
王大雷休闲装扮代言网游袒露心中战日本情结(图)

朱骏(左)与王大雷出席发布会。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下午,王大雷并没有参加球队的常规训练,一身休闲装的王大雷出现在上海联城队的主场源深体育场。今天的出现,大雷不是来参加球赛,今天他是专程为联城老板朱骏旗下的第九城市的新游戏“激战”,来做嘉宾的。

  918诉说一战成名和日本的不解之缘

  “激战”的精神强调的是“一战成名”,而王大雷的足球之路可以说也是一战成名。“2004年,国少当时在日本夺得亚少冠军,作为当时国少的门将,在那次比赛之后,我得到了很多荣誉,在我看来,我的一战成名就从那次比赛开始。”事实上,只是当时一路气势如虹的国少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输个了日本,那也是那次比赛中中国队唯一输掉的比赛。或许也就是这个原因,让王大雷的心里对于日本这个地方和日本队都有了更多的记忆。

  一战成名之后的王大雷,以他未满18岁的年龄,在中超、国奥、国家队的赛场上,创造了N个历史记录。而前些天刚刚结束国米试训的王大雷,再次成为上海滩上的足球红人。而在一战成名之后,大雷说自己印象最深刻的比赛是一场中日之战。“今年4月26日,我们在长沙战胜日本,那场比赛是到现在为止,在我的记忆里最深刻的比赛。”

  一战成名和最深刻的比赛居然都和日本有着如此深刻的渊源,难怪有人不禁感慨:“在9月18日这样的日子说到日本,大雷这小子还很有爱国情节嘛。”

  激战选择大雷只因一战成名

  本赛季,说到联城的老板,不少其他足球俱乐部的老总们最先反应的就是:“是那个魔兽的老板吧。”凭借着在此之前的“奇迹”和“魔兽”两个

网络游戏在国内的风靡,朱骏和他的游戏在上海足球圈里也有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今天,朱老板谈笑风声间又推出了他的新游戏“激战”,有意思的是“激战”的中文广告语选择了“一战成名”4个字,也正视因着一战成名的名义,朱老板请来了目前在国内足坛正是“一战成名”的风云人物——王大雷。“其实大雷怎么说呢,他的机遇比较好,当然能够在俱乐部队和国家队有很出色的表现,以及最近又远赴国米试训,这些和他的努力、天赋都是分不开的,但是我个人觉得大雷确实刚好是一战成名的典型吧,大家也觉得他和一战成名的激战有某些契合的地方,所以我们选了他做嘉宾啊!”朱老板这样的表达,显然他对“激战”和一战成名成名的大雷,都有着深厚的喜爱之情。

  大雷身价太高 不敢请他做代言

  18岁的王大雷,毕竟还是只是个孩子的年龄。在接受了朱老板送给他的激战游戏号码之后,他就对这个游戏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甚至指着现场一个游戏中的人物画像,自言:“我觉得我和这个游戏里面的那个形象,长得怎么那么像呢?”既然,常得和游戏中的卡通人物像,经历又和游戏强调的“一战成名”异曲同工,那么大雷会成为“激战”的代言人吗?

  “我要强调一下,大雷今天来就是做嘉宾,是否代言激战,我还没和他谈呢。现在大雷的身价太高,谈代言合同,那价钱太高了,所以是不是代言,我没和他谈啊。”一战成名之后的王大雷,已然不是几年前在大连铁路俱乐部时的身价了,难怪连朱老板自己都抱怨价钱太高。

  只是当记者追问大雷现在的身价高到什么程度,朱老板又开始了他的耍宝精神,“到底有多高,我还真没有想过。”

  虽然没有代言朱老板的激战游戏,但是在上海没有很多亲戚朋友的大雷,还是透露了自己在平时的训练结束之后,几乎每天都会玩上2、3个小时的魔兽游戏。显然,是个游戏迷的大雷在接受了朱老板赠送的激战号码之后,也肯定不会放过大玩激战的机会。

  从国米回来之后的大雷说:“现在除了玩游戏,我也看国外的足球比赛。当然,国米的比赛我肯定要看的。”不愿意漏掉国米的比赛,感觉上大雷越来越关注国米了,尤其是有人和他开起玩笑,说到他“喜欢的是

AC米兰”的时候,他急忙顽皮做个鬼脸,认真地解释:“这可不能乱说,让国米听到了,以后就去不了了,我可还想回去看看的啊。”(小尤)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