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官网关注中超亚军争夺 称国安冲亚希望基本破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21:08 新浪体育
亚冠官网关注中超亚军争夺称国安冲亚希望基本破灭

(亚冠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冠军和降级的悬念已经完全破解,目前亚军争夺成了惟一的关注点,因为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明年亚冠的名额。亚军争夺战同样引起了亚足联亚冠联赛官网的关注,9月18日亚冠官网《国安希望破灭》刊登了中超联赛亚军争夺的报道文章。全文摘译如下:

  在1-1与重庆力帆战平之后,北京国安冲击亚军的脚步暂缓了。作为四支冲亚球队中
的一支,形势相对不错。比赛第26分钟,前锋杜文辉利用重庆门将和正元的头球解围失误抢先推射打破僵局。然而在上半场结束前三分钟,吴庆的任意球远射将比分扳平。北京国安在被扳平比分后再次遭受打击,高雷雷因为不服裁判判罚而被两张黄牌累积罚出场。

  对于平局的结果,主教练沈祥福表示,“平局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因为我很早就被罚下了一个人。”平局使得北京国安以40分排名第五,排在

申花
亚泰
和实德之后。与此同时,重庆力帆落后排名14的青岛中能5分,保级形势相当不乐观。

  其他场次,厦门蓝狮2-0击败武汉,天津泰达客场1-0击败辽宁。

  (强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