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官网专访全北主帅 崔康熙要让申花走上实德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02:15 新浪体育
亚冠官网专访全北主帅崔康熙要让申花走上实德老路

(亚冠官网截屏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全北现代队在亚冠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中客场0-1负于上海申花队,但主帅崔康熙对全北队晋级四强仍然信心十足。在接受亚足联官网的专访时,他重提主场淘汰实德的往事,要让申花重蹈实德的覆辙。全文编译如下:

  由于在客场没能取得入球,因此全北队回到主场需要两个净胜球才能晋级。如果真能这样,全北队将是在三次亚冠之旅中的第二次挺进四强。对于这个目标,主帅崔康熙信心
十足,“我们肯定能在主场淘汰申花,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能非常完美地完成这个任务。”

  要在主场完成逆转,全北现代得保证11名队员都在赛场上,不能再出现红牌事件。对于客场得到的两张红牌,崔康熙一直耿耿于怀。“非常失望!尤其是波蒂那一张。”对此,崔康熙不愿再做更多的评价。

  

申花仍是一支强大的对手,崔康熙最担心他们能在客场进球。“他们来到客场后将会致力于防守,并且在防守中寻找反击的机会,这将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困难,我们需要自始至终地保持足够的自信心。”

  最后,崔康熙特别提到了在小组赛中淘汰实德的那一幕。当时全北也是在客场0-1负于实德,随后回到主场却以3-1顽强地扳回一局,并最终以积分优势将八星实德淘汰出局。如今全北同样在客场0-1告负,崔康熙自信能让申花走上实德的老路。(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