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城观点:朱骏恭贺申花取得胜利从没说不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1:07 上海联城官方网站

  今天上海某专业体育报纸在显著位置刊登了该报一位李姓记者根据其对上海联城董事长朱骏的"专访"所采写的报道,该报道指朱骏对上海申花SVA俱乐部周三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1比0战胜全北现代"不屑",认为"若换成联城队打这场比赛绝对不止这个比分。"

  联城官网就这篇报道第一时间联线当事人朱骏,这位联城的掌门人郑重地表示,他
对同城对手的胜利从来没有表示过任何不屑,更没有接受过该李姓记者关于这个话题的采访。

  "首先,我想借这个机会对

申花俱乐部,特别是吴金贵教练,在周三所获得的胜利表示祝贺,"朱骏说。``在我看来,外界对申花本场比赛表现的一些质疑是没有道理的,职业足球最高的游戏规则就是胜负,谁获得了比赛胜利谁就是值得尊敬的强者,更何况这次申花战胜的俱乐部来自整体足球水平比我们高一筹的韩国,在这种情况下,我怎么可能看轻我们的同城兄弟呢?我认为不管白猫黑猫,能抓住老鼠就是好猫。这位记者写出这样的报道,我只能说是感到非常遗憾。"

  不过,朱骏说他不会因为这次不愉快的事件而改变联城对媒体一贯的开放态度。

  "在联城俱乐部过去大半年征战中超联赛的过程中,广大媒体对我们表现除了极大的热情,对此我表示由衷的感谢,俱乐部也将继续全力配合媒体的工作。虽然过去也曾出现过对俱乐部报道不准确的情况,但我们理解记者工作的辛劳,并不愿意在细节上纠缠不清。不过,这篇最新的失实报道是在完全没有采访的情况下,使用我的直接引语,令我感到尤其失望。希望经后各位记者能慎重下笔,为我们俱乐部和球队创造客观公正的舆论环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