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星大连”推崇全攻全守 榜上五名帅领衔压倒法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18 半岛晨报

  在实德掌握的新帅候选人当中,至少有5名以上荷兰教练。除了已经来过大连的克洛尔、正在接受实德考查的邦弗雷雷、即将到来的威斯曼、曾参与国奥选帅的范哈内亨外,也包括前沙特国家队主教练范德莱姆。与之相比,榜上的法国、意大利和捷克教练都显得“形单影只”,无论是资历还是规模,都远没有荷兰教练这么抢眼。

  荷兰教练不是唯一选择,但荷兰足球的风格确实很吸引实德。林乐丰十分推崇全攻
全守,“以大连在国内足坛的地位,拿过8个联赛冠军,那就一定要打攻势足球。”不过,在谈及邦弗雷雷及其他荷兰候选人时,林乐丰似乎刻意保持着相对冷淡的态度,“我们需要学习荷兰足球,至于说荷兰教练最后能不能和我们合作,那还取决于以后的接触。”

  林乐丰介绍说,任何一个新教练来了,俱乐部首先都要看一看他对实德队的分析,了解一下他的执教思路,最后再给出一个综合评定。因此,短时间内恐怕不会敲定新帅人选。

  林乐丰给出的新帅到岗时限是准备期之前,“今年我们的选帅工作动手比较早,肯定不会耽误到明年联赛的备战。”

  首席记者 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