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重回福地一身是胆 铁蛋一改防反打法打出进攻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5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郝文青岛报道 本周六,青岛中能将在天泰体育场迎战深圳队,这也是青岛中能本赛季第一次在这里打联赛,上赛季,就是这个场地,“帮助”球队获得了联赛第7的好成绩。重回福地让青岛队增添了信心,面对攻击力并不强的深圳队,殷铁生也一改防反打法,果断地打出了“进攻牌”。

  上周0比1不敌联城,让中能高层非常震怒,在回到青岛之后,殷铁生更是批评了队
员,他认为一些队员在比赛中没有完全拼出来。少打一场,积分领先3分,保级对手力帆后四轮比赛连碰强队,但这些优势并没有让殷铁生掉以轻心,“要防止重庆突然发飚而导致保级形势再次恶化,战胜深圳是必须要完成的一个任务”,他这样对队员说。

  在最近两天,青岛队也一反常态开始大举演练进攻,殷铁生着重强调的是边路配合撕破对手防线的套路,毕竟在目前的青岛队,谭望嵩、刘志勇、白毅都是边路进攻的好手。此外秦升的远射能力也是殷铁生所看重的,在被俱乐部解禁之后,秦升迅速地占据了主力后腰位置。之所以大举演练进攻,主要是考虑到深圳队攻击能力并不是非常出色,要想战胜这样的球队,必须在进攻上有所作。

  对于青岛队来说,重新返回天泰体育场进行比赛,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在2005赛季,青岛队在这块场地上取得了7胜2平4负的成绩,最后也是凭借主场成绩拿到了当年联赛的第7名,天泰体育场称得上是青岛队的一个福地。刘俊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形势还是比较严峻,周六的比赛在天泰进行,我想这对我们来说应该是个还不错的消息,毕竟我们去年在这里取得了很多胜利。而且天泰体育场比较小,同样的球迷在这里就显得声势壮大了许多,这对我们也是一个激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