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主帅候选人赶赴大连面试 为避记者采访提前到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45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昨日中午12点左右,大连实德主帅候选人——曾执教韩国国家队的荷兰名帅邦弗雷雷乘机从北京飞抵大连。邦弗雷雷原计划14日下午两点到达大连,但为了避开记者的采访,他比原计划提前了将近两小时到达大连。

  邦弗雷雷身着灰色西装出现在大连机场,人显得非常精神。据邦弗雷雷介绍,他这次来大连计划呆一个星期左右,但具体的行程还要看实德俱乐部的安排。当现场的记者请他谈一下对实德的印象时,邦弗雷雷表示:“实德在亚洲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我很早就知道了。这支球队夺过很多冠军,外援也比较出色。”但关于竞选大连实德主帅的事情他没有具体谈起。

  昨日下午邦弗雷雷的安排是调整时差,预计今天他要到实德基地去参观考察。(张林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