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转让传言八字没一撇 "重回上海"牵动将士们神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9:10 东方体育日报

  对身处困境、远走他乡的国际将士来说,媒体上传出的任何一条有关球队转让的消息都会牵动他们的神经。而传言并不见得都令他们心烦。即便是没有“影踪”的传闻,但只要一和“回上海”沾上边,就足以让国际将士们偷偷乐上一阵。这不,当昨天一家上海媒体再次传出有关国际“回上海”的消息时,再一次令远在西安的国际将士们的内心躁动起来。

  早在一个月前,当不少媒体陆续报道有关国际再次面临转让危机的传闻时,其中就
曾包含了一种可能性,那就是回归上海。昨天,当国际队“有望重返上海”的标题赫然出现在某知名网站时,再次惊动了国际队的所有将士。球队上下的官员、教练和球员特地打开网站,仔细阅读起这篇文章,而“回上海”的有关信息,显然是将士们最为关心的内容。尽管文章在表述球队回归的可能性这一信息时,只是很模糊地表示,是一名国际队官员在此前聊天中透露的,并且,俱乐部和球队上下的所有官员昨天都表示,他们自己也不知道究竟有什么内情,但是,因为文章中出现了“回上海”三个字,因此,还是令迷茫中的国际官员和将士们怦然心跳。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特地向上海的记者打听起来:“是不是有什么情况?真的能回上海吧?那就太好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际队回归上海的确并非一点可能性也没有——球队既然能够“不可思议”地远嫁到西安,自然也有可能重返上海。不过,暂时还没有确切消息来证实球队回归的可能性。球队回归上海,目前来看,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上海的企业愿意接手,将球队从徐泽宪的手中收购过来,同时将球队搬回上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切信息证实有上海企业愿意接手国际队,从而实现国际队的回归。也就是说,国际队转让、被上海企业收购、重回上海,这三个步骤暂时还只是很多人的梦想。

  尽管回上海“八字没一撇”,但国际队面临转让的危机,倒并非空穴来风。现在看来,国际队来年的命运,完全掌握在幕后老板徐泽宪的手里。到底是想方设法渡过难关,并维持球队的生存和发展,还是知难而退,彻底将球队脱手,这将取决于徐泽宪的态度。只要处在困境中的徐泽宪彻底放弃球队,而上海有企业愿意掏钱购买,那么,很多国际将士“回上海”的梦想还是可以实现的。

  昨天,国际俱乐部从官员到球队教练,再一次对传言予以否认。辟谣,是因为连他们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有什么内情,并且,他们也担心传言会影响到军心的稳定。当然,在辟谣的同时,对于球队的未来命运,他们自己也没有底。“最好是回上海了!”这是每个人私下的回答。

  (本报记者 徐宏斌)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