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展望亚冠客场挑战全北:力阻韩国人会师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7:4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我们绝对不会让韩国球队会师亚冠四强!”面对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结果,申花主帅吴金贵昨天斩钉截铁地对记者表示。

  申花以一球小胜韩国全北现代,而昨天在亚冠八强战的另一场比赛中,韩国蔚山现代队主场以6比0狂胜沙特沙巴布队,几乎已经锁定晋级四强的资格。这意味着,上海申花与全北现代队的胜者,极有可能在亚冠半决赛对阵韩国蔚山现代队。

  在11人打9人的情况下,申花战全北现代的下半场最后阶段没能扩大领先优势,吴金贵感到挺可惜的:“他们先后有2名球员被罚下,当时心态已经有所变化,很急躁。但我们却错失了很多破门的良机……”对于全北现代队的两张红牌,吴金贵认为:“大家都看到了,日本籍主裁上川策的判罚十分正确,这并非我们在主场占了什么优势。”

  不过,

申花与全北现代的首回合比赛中,也有四名球员先后领受了黄牌,对此吴金贵表示:“亚洲赛场,中国球员无谓吃红牌和黄牌的教训实在太多了。客场比赛将更加艰难,我要求球员避免红、黄牌,切忌出现不必要的减员。”显然,吴金贵已经意识到,眼下申花锋线和后卫线人员捉襟见肘,绝对经不起非战斗性减员了。

  对于目前饱受外界非议的德国“空霸”扬克尔,吴金贵依然寄予希望:“扬克尔下半场替补登场,应该说表现不错,他的大范围跑动牵制了对手。下周客场对阵全北现代,只要扬克尔有瞬间的爆发,相信会对我们有非常大的帮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