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弃帅邦弗雷雷抵大连 实德新帅候选人另有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02: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报道在国奥选帅千头万绪无进展之际,大连实德却开始了“挖角”行动,曾带领韩国队成功杀入德国世界杯决赛圈的荷兰籍教练邦弗雷雷昨天“空降”大连,与实德商谈下赛季执教球队一事。据悉,经纪人向实德俱乐部推荐的名帅还包括杜伊科维奇、范·哈内亨,他们与邦弗雷雷一样都曾是国奥选帅名单中的人选。

  2004年6月,邦弗雷雷顶替葡萄牙人科埃略入主韩国队。去年,他率领“太极虎”以
小组第二成功获得德国世界杯入场券,但由于在八强赛中韩国队两负沙特,他在韩国的日子并不好过。再加上在东亚四强赛上战绩不佳,邦弗雷雷不得不引咎辞职,并一直赋闲在家。

  邦弗雷雷曾是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候选人之一,他还曾专门向中国足协递交了一份自己撰写的书面材料,可惜中国足协对他的兴趣不大。于是,经纪人受其委托又把简历投给了实德俱乐部。

  大连实德目前在中超积分榜仅排在第五位,整个赛季球队状态低迷,俱乐部已为下赛季作准备,希望聘请一名高水平外教执教球队。由于实德总裁徐明相当青睐荷兰教练,先前曾和希丁克有过接触,但后者拒绝了邀请。昨天,邦弗雷雷的到来也说明实德并未停止寻找外教的步伐,今起双方将就合同问题展开商讨。

  看来,在选帅这个问题上,地方俱乐部已走到了中国足协的前头。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