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得意核心伤势突现转机 连战京鲁沪增加冲亚筹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2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实德冲亚出现利好,扬戈维奇的复出定在24日的北京客场比赛时,“一个星期后,我就能够上场比赛了。”扬戈维奇说。

  扬戈维奇从欧洲回来后,在天津的客场仅仅打完32分钟的比赛后,就因为大腿拉伤提前下场。由于他的大腿拉伤引起旧伤复发,扬戈维奇的伤势在从天津返回大连后情况不是很理想,在前几天他甚至慢跑这样的运动都不敢做。很多人都认为,扬戈维奇很可能因此要
提前告别了这个赛季,因为此前冯潇霆的大腿拉伤,机会错过了一个赛季。

  严重大腿拉伤,加上旧伤复发,让实德上下十分担心扬戈维奇很可能提前告别这个赛季,这种担心对于冲亚的实德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影响。就在实德上下担心扬戈的伤病的时候,扬戈的腿伤恢复情况突然出现转机。

  由于扬戈维奇的作用在球队中举足轻重,实德队十分重视扬戈维奇的治疗。队医也根据他的情况制定了周密的治疗计划,从这几天的恢复情况看,扬戈维奇的很可能在近期就复出。他本人也对自己的伤病情况比较乐观,“下一个客场打北京国安的时候,估计就能上场了。”

  扬戈维奇现在在实德中前场的进攻组织作用还是无人能替,在联赛收关阶段、冲击亚军的关键时候,扬戈维奇的受伤无疑是一个重大利空消息。从现在球队反馈的情况看,扬戈很可能仅仅因为拉伤错过一场比赛。

  在16日,大连实德将在主场迎战西安国际,这场比赛扬戈维奇肯定要坐壁上观。8天后,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这是大连实德冲击亚军的关键战役,扬戈如果能如期复出,对于接连迎战北京国安、山东

鲁能和上海
申花
的实德来说,绝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这必然增加了收关大战的精彩程度,也增加了实德冲击亚军的筹码。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