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海李彦双双伤愈复出 王云受伤恐无缘陕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7:51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天下着蒙蒙细雨,但并没有挡住浐灞队备战陕连大战的热情。训练场上记者欣喜地看到球队的两员中场大将李彦和于海已经与球队合练,王云因伤可能缺席陕连大战。

  因为受伤,于海已经缺席了今年的联赛,李彦也没打几轮也挂彩,他们分别到国外进行了手术,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昨天记者在训练场外看到他俩均已开始与球队合练,并且
表现尚可。尽管两员中场大将伤情恢复不错,但主帅成耀东告诉记者,他们两人还不能上场比赛。为了让他们彻底养好伤,俱乐部已经决定这个赛季不会让他们参加余下的比赛。

  李彦和于海两人也比较着急,长时间不打比赛,肯定会对他们身体各方面产生影响。他们表示将积极训练,听从俱乐部安排,随时准备上场搏杀。

  由于在对重庆力帆一役中受伤,王云昨天并没有跟队训练,只是一个人跑圈。他告诉记者由于大腿内侧韧带拉伤较重,恐怕会缺席陕连之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