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脚扬言主场复仇 全北主帅:两张红牌让我非常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39 新闻晚报

  “回到主场,我们一定扳回(比分)来!”临离开源深体育场,全北现代后卫崔镇哲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所有全北队的队员都是阴沉着脸走出源深体育场休息室的,老将崔镇哲作为队中年纪最大的球员,成为这场比赛后防线上的中坚,他的发挥很稳定,除了盯住拉米雷斯之外,还负责协调整条后防线的防守任务。“这仅仅是第一个回合,最后的结果还不知道谁能取得
胜利呢。”崔镇哲坚定地说,他认为两张红牌对下一场备战肯定有影响,但回到主场,全北现代将竭尽全力阻止申花。

  主教练崔康熙没能像他的名字那样,在

申花主场“灿烂”起来。在比赛结束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崔康熙都是一言不发地站在源深体育场的大厅,听着助手们谈论刚才的比赛,显然,这位主教练也在竭力让自己从激动恢复到平静。比赛中领受的那两张红牌,让崔康熙的内心对裁判充满了不满。“裁判给了我们两张红牌,完全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崔康熙抱怨道,“裁判掏出的这两张红牌让我非常失望,但是对于结果,我并不感到很失望,我相信回到主场以后能够赢得比赛。”

  下一场比赛,因为对方缺少了两个队员,这给申花增加了晋级的保险系数。但是,韩国人并不准备让申花这么顺利地拿走晋级资格。崔康熙已经公开留下了口信:“我对出线前景充满信心,下一场我们肯定会战胜对手。”

  让崔康熙感到欣慰的是,在以多打少的情况下,申花队没能扩大比分,这一点让全北现代多了一分赢球的把握。“我们虽然被罚下去了两个人,但在人数占劣势的情况下,没能再次丢球。”

  日本籍主裁判上川策掏牌的速度也让全北现代始料未及。这两张红牌,一张给了肘击孙吉的外援波蒂,另一张给了金炯范,他在左路放倒郜林后又恶意报复,被裁判直接出示了红牌。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张红牌都发生在了申花一球领先之后,显然,郜林的进球让抱着赢球希望的全北现代队上下很不爽。双方下一回合的较量将在20日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