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愤然指责主场环境差 不解赢球为何遭球迷倒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6:14 新民晚报

  “球迷这样,让我们怎么打?”昨天比赛结束后,与球迷关系一向很好的吴金贵,愤然表达了对主场环境的不满。

  金贵搞不懂,在如此关键的国际赛事中,球迷为什么不能给申花多一点支持。“赢了还不行。”金贵无奈地表示,“球迷就是这样,永远不满足,没水喝的时候,想弄瓶水喝,等有水喝了,又开始想要饮料了。”

  上面这句话,吴金贵在与记者聊天时重复说了很多次。赢了韩国全北现代,还被喊下课,他有点想不通。“开始,我们就预料到这场比赛会很困难,韩国人表现出了一贯的顽强作风,虽然少了2人,但他们整体的防守阵型并没有乱。”金贵解释说。

  不过,金贵也承认,没能多进球,多少有些遗憾。同时,他分析了下半场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就是因为太想多进球了,队员们心态差了。上半场,双方人数一样的时候,我们能很好地控制场上局面,后来人数上占优势了,反而急了。”

  本报记者 董进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