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主场1-0小胜并不保险 实德惨遭翻盘是前车之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4:31 半岛晨报

  申花队占据了场上优势,下半场后半段更是11打9,但是队员们显然过于满足1:0的比分,“不思进取”的打法最终只获得一球小胜的结果。然而一球优势并不保险,实德队在亚冠小组赛中主场一球小胜全北现代,但客场被翻盘就是前车之鉴。

  韩国球队一向球风凶悍体能充沛,申花队针对这种情况做了最好的准备,比赛中队员拼抢积极,体能方面完全不输全北现代队。在申花队的紧逼下,技战术方面并不占优的全
北现代队乱了章法,全场比赛并没有更好的得分机会,只是凭借申花队后卫的失误有过两次破门机会。

  但是气势有了,进取心却没了。上半场对方一名主力球员因为故意踢郜林被红牌罚下,

申花队占据了先机。然而面对已经一球领先的局势,申花队却放慢了节奏,进攻上没有更好的表现。下半场对方再被罚下一人后,11打9的申花队仍旧没有大举进攻,反而是对方获得了几次反击的机会。

  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似乎证明,他们很满足主场一球小胜的结果。但由于申花队是先主后客,主场仅赢一球其实是相当危险的。实德队亚冠小组赛对手正是全北现代队,巧合的是,实德队主场也是1:0战胜对手,但客场却被对手成功翻盘惨遭淘汰。申花应该借鉴实德队的沉痛教训,争取主场多进球。可惜的是,昨天申花队并没有做到这一点。

  实际上,全北现代队整体实力并不强,今年他们在K联赛中排名已经是中下游。在亚冠小组赛中,实德队主场战胜对手后,客场也是率先取得领先优势。可惜的是,因为主教练换人出现了大问题,导致了实德队客场被对手翻盘。

  9月20日,申花队将客场挑战全北现代队,吴金贵必须做更好的准备,否则将极有可能重蹈实德队被翻盘的覆辙。

  首席记者 迟凤利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