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主力缺阵林乐丰受困人荒 战国际实德小鬼开始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客场战天津康师傅让大连实德主力阵容严重受损,预计在周六的主场比赛中,大连实德将派上多名小将出战。如果实德在主场拿不下西安国际,那么他们将远离冲击亚军的军团。

  大连实德上星期日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虽然平局收场,但双方都在这场激烈的火拼中受到重创,天津康师傅队员李本舰在和张耀坤的对抗中骨折,告别了本赛季。而大连实德
在那场比赛中也领受了4张黄牌,每个黄牌都十分关键,张耀坤、翟彦鹏因为累计四张黄牌本轮联赛遭遇停赛,这对实德主力阵容是一个损失,邹捷黄牌数量也达到了3张,如果在此后的比赛中稍微不留神,就会因为一张黄牌而被停赛。在冲击亚军的关键时候,主力前锋邹捷3张黄牌在身,就像背着一个定时炸弹。

  最让实德感到有压力的是,扬戈维奇在天津拉伤了大腿。在欧洲打完两场欧锦赛

预选赛的扬戈维奇,终于没有战胜年龄带来的体能困难,他在和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中仅仅上场30分钟就拉伤了大腿。虽然现在看扬戈的拉伤不是十分严重,但是主场对西安国际的比赛中肯定看不到扬戈维奇的影子。

  由于多名主力的缺阵,林乐丰将在周六的主场比赛中派上一批小将。翟彦鹏的停赛,让刘宇又将回到左后卫的位置上,从A3联赛以后,刘宇逐渐淡出主力阵容,这次是他重新夺回主力位置的一个机会。张耀坤的停赛,让冯潇霆的复出又提上了日程。在

足协杯的比赛中,冯潇霆已经有了一分钟的球场亮相机会,由于大连实德对冯潇霆的使用十分慎重,他们希望冯潇霆体能达到一定水平后再上场,因此已经伤愈的冯潇霆还是在等待机会,如果这次冯潇霆无法获得和季铭义担当中后卫的机会,那么实德就只能将王圣调到中后卫,小将赵明剑填补王圣留下的左后卫的位置。扬戈的受伤,给了马帅、权磊这些小将登场的机会。

  预计在周六的主场比赛中,实德将有一般以上的队员是1985年龄段的球员,这支年轻的球队能够在主场拿下西安国际对于他们的冲击亚军的形势十分重要。如果他们不能拿到3分超越前面的对手、或者保持对冲亚集团的紧逼,那么他们就会天津康师傅一样,已经失去了冲击亚军的机会和希望。大连实德如今和前三名竞争对手的差距只有三四分的距离,完全有希望在最后阶段实现超越,但是如果这个差距稍微再拉开一点,就很难有机会追赶上来,因为此后的四场比赛中,有三场是和排名比他高的球队对垒,全胜的几率很小。

  (卧倒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