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吉遗憾球队没能更多的进球 直言客场取分小菜一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0点,2006年亚洲冠军联赛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上海申花队1比0小胜9人应战的全北现代。主裁判判给了全北两张红牌,第二张红牌给了刚上场的外援波蒂,当时他在前场争顶时肘击孙吉,这一肘非常凶狠,孙吉当时就痛苦地掩面倒地。

  比赛结束后,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孙吉笑着表示,球队获胜,疼也不疼了。孙吉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孙吉不愿意记者把他的表现个人化:“这一场胜利是
我们的整体胜利,全队队友都很好的贯彻了主教练的意图,赛前的布置和战术安排,我们都照着去做了,所以才能顺利的拿到三分。”

  谈到比赛的对手,孙吉表示,对手实力不错,但和上海

申花相比还是有一些差距:“你们也看到了,全北现代是一支凶狠的对手,但是实力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夸张,和我们比起来,他们的整体优势并不出众。”问及下场比赛申花是否还有能力抢分时,孙吉非常有信心:“问题应该不大吧,我相信吴指导会带我们赢球的。”

  至于申花以多打少却只有一球小胜,孙吉非常聪明的没有选择正面回答:“比赛之前,吴指导给我们下了三个指令,一,赢球,二,不让对手进球,三,尽量取得更多的净胜球。我们前两个都做到了,而且我们还让他们折损了两员相当有实力的大将,对于我们来说,没有取得更多的赢球当然有些遗憾,但这样就更加能激励我们下场比赛努力踢球。”

  孙吉还回答了关于空霸迟迟不能开和的问题,他表示,扬克尔其实非常用心,虽然大牌,但是训练的刻苦不输给任何人,他只是暂时还是有点不适应亚洲的联赛,等到稍微适应的时候,一定会进球的,“放心吧,我们一定会多给他支持,他现在需要的就是这个。”

  (苏茫)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