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埃略韩国再受六球之辱 遗憾未能盯死昔日两大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2: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一扫带队不到两年就被韩国足协解任之辱,科埃略在9月7日就把沙特的沙巴布队带到了首尔提前适应韩国的场地和气候。但是他的球队还是在今天晚上遭遇了0比6的惨败。

  两年零五个月后重返韩国的葡萄牙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无奈地认为,自己的队员给了李天秀和崔成国太多的空间,而这两人都是他当初带领韩国队时的主力。

  韩国《汉城体育报》网站在赛后报道了科埃略的讲话,他说:“李天秀和崔成国以前就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我看到的他们俩的进步。今天我们的队员给了他们俩太多的空间,这使得我们的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了泥潭。”

  在比赛前一天接受采访的时候,科埃略曾经表示自己很熟悉韩国的球员,还特别给沙巴布队布置了专门的盯防方式,但是沙特人还是没能在客场挡住东亚的台风。

  科埃略说:“足球必须是有准备才能打,但是不是说准备了就一定能做到,今天我们在防守上犯了太多的错误,甚至还有很多是我没想到的错误,足球就是一个很难预测、并且有可能有很多结果的体育赛事,所以今天我们0∶6输球并不让我感到意外,只是我觉得非常遗憾。”

  在谈到球队失利原因的时候,科埃略说:“沙巴布队的队员太缺少国际比赛经验了,他们在国际比赛中的防守漏洞太多,特别是攻击线和防线之间的距离太大。”

  那么沙巴布队还有希望吗,科埃略的回答很现实,他说:“分数相差太大了,不过我还是希望在我们的主场能够踢出自己的特点和自己想踢的足球,打一场漂亮一些的比赛。”

  蔚山现代队的主教练金正男否认了会派替补队员去客场的说法,他说:“我们不能骄傲,到了利雅得也应该打出更好的比赛,至于球员,肯定会以今天出场的主力为主,不会以替补出征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