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析未能扩大比分原因 展望次回合对手压力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22:20 新浪体育
郜林析未能扩大比分原因展望次回合对手压力更大
郜林续写神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13日晚结束的亚冠联赛八强战的首回合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以1-0小胜全北现代队,而全北队在上下半场各罚下去一人。赛后进球功臣郜林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表示主要赢在全队贯彻好了教练的战术意图,而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没能再扩大比分他觉得也是很正常的,毕竟对手的实力也不弱,而对第二回合尽管是客场但是他认为对手的压力会比申花队更大。

  问:郜林你认为球队的发挥怎么样?

  郜林: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完全地贯彻了吴指导的意图,打的很坚决,而且整个队伍非常有信心,在进攻当中有一种压倒性的气势。

  问:你对球队的表现和气势都还是比较满意的。在球队长时间的以多打少的情况下,很多球迷们都会希望

申花队能够扩大胜果,不知道当时队员们在场上是怎么想的?

  郜林:虽然罚下两个人,但是对手还是表现的比较顽强。再一个可能队伍自身有点急躁,也是急于想进球,不像开始打的那么沉稳了,可能这方面也是有不足的地方,还需要通过调整慢慢弥补这些缺点。

  问:当对方第二名队员被罚款下去的时候,你们在场上是不是感觉进球的机会又来了呢?

  郜林:也想过,但是比赛要一分钟一分钟的踢球,要尽全力,所以说,取得胜利的结果是非常不容易的,虽然没有进第二个球,但是大家还是非常高兴。

  问:马上就要踢第二回合的比赛,你们怎么展望第二回合的比赛,毕竟是客场比赛,是不是压力、困难会更多一些?

  郜林:应该是。但是应该不存在太大的问题,因为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而且对方已经有两个主力被罚下去了,下场他们会比我们更困难。(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