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北联赛战绩糟糕急转直下 申花士气高涨欲主场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8:0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今天打响1/4决赛首回合的赛事。上海申花作为中超唯一代表,今晚8时将在主场迎战韩国的全北现代。

  全北现代在今年的亚冠小组赛上淘汰了大连实德成功晋级,不过,全北现代目前在韩国K联赛中成绩糟糕,以17战3胜8平6负排名第11位,仅比垫底球队高出两分。自上月联赛重新开赛以来,4场比赛全北输掉了3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联赛中,又因一个乌龙球主场不
敌弱旅仁川联队。目前该队有两名巴西外援,后卫博蒂和前锋泽·卡洛。

  相反,刚刚在上轮中超攀上积分榜次席的

申花目前士气高涨。如果申花队能在两回合中顺利拿下全北现代,他们将得到数额巨大的赢球奖金。申花主帅吴金贵也十分渴望能在主场打一场漂亮仗,因为在整个8月份申花都没有在主场获得过酣畅淋漓的胜利。而从赛程上看,申花是先主后客,因此他们要想晋级就必须在今天晚上击败对手,并尽量不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

  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其他3场比赛分别为:沙特伊蒂哈德VS叙利亚卡拉麦,科威特卡迪斯亚VS阿联酋艾因,韩国蔚山现代VS沙特沙巴布。去年的冠军伊蒂哈德今年虽然没有续聘卡隆和约布这对外援前锋组合,但他们也出高价和

墨西哥球星博尔格蒂签了一年合同,另外还从法甲里尔召来了中场选手、斯洛文尼亚球星阿西莫维奇,如此强阵显示出他们卫冕的决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