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莫斯受伤裴恩才不担心 直言正好可以锻炼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17:12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炜)武汉队不会进球的外援德莫斯伤了。据主教练裴恩才昨天介绍,德莫斯在同亚泰的比赛中拉伤肌肉,有可能缺席周日客场同厦门的比赛。

  不过裴恩才在谈到德莫斯的伤情时并不怎么担心,“如果他真的不能打厦门,我正好可以锻炼年轻队员,反正咱们队现在基本保级成功了,而且谭斯、徐擎等年轻队员挺好使的。”

  小将荣昊昨天伤愈归队,他参加了下午的恢复性训练,但参加对抗训练尚需时日。在U19国青队集训期间,荣昊膝关节旧伤复发。国青主帅贾秀全安排荣昊在北京接受手术,手术很成功。随后,荣昊跟随国青队的一位助理教练前往天津进行恢复性训练。昨天下午,恢复情况良好的荣昊返回武汉。

  此外,脚踝韧带断裂的姚翰林在北京接受手术后,也于日前返汉。而何时才能随队训练,他表示还要看恢复的情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